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性感女神孟广美助阵颁奖盛典 黑色晚礼服显高贵

  昨日,国内著名访谈类节目《超级访问》纪念8周年颁奖盛典在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活动星光熠熠,红地毯上星光闪耀堪比奥斯卡。近百位影视界、歌唱界明星,著名艺术家、体育明星纷纷到场,俨然是一场名人大聚会。其中作为“时尚女王”的孟广美的性感魅力闪耀整个颁奖盛典,可谓风头最劲的嘉宾。

孟广美 优雅签字
孟广美颁奖

  当晚孟广美一身高贵亮相红地毯,与歌手杨坤的俊男美女组合成为最亮点,身着黑色吊珠晚礼服的孟广美显得美丽动人,礼服的斜肩设计衬托完美身材,小露香肩,蓬松发型加上精致妆容,性感指数爆棚。走过红地毯时媒体一阵蜂拥,大赞名模太美丽,谋杀无数菲林,闪光灯几乎闪爆。在活动背板上留影签字时,孟广美绽放动人笑容,大方配合媒体拍照,签字时还特意蹲下“照顾”到后面的记者,令在场人士称赞不已。

孟广美
孟广美

孟广美-优雅签字
孟广美-优雅签字

  颁奖庆典热闹而有趣,晚宴与颁奖紧密结合。孟广美与天后那英、世界冠军、体育姐名人邓亚萍以及歌手毛宁在前排就座。几位“大腕”一见如故,孟广美与邓亚萍更是谈笑风生,如姐妹一般,更亲密合影。现场记者抓住难得“机会”又是一阵狂拍,对大美人孟广美更是“照顾有加”,礼服、发型、配饰无一放过,这张“名人桌”也成为当晚最闪耀的焦点。

  随后孟广美作为颁奖嘉宾上台并颁出大奖,主持人戴军和李静大呼漂亮,颁奖中孟广美的幽默和风趣也逗乐了在场观众,她现场为《超级访问》送上最具分量和期待的真挚祝福,“希望下一个8年见”,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气氛达到沸腾的高潮。

  孟广美与主持人戴军和李静多次在节目以及活动中合作,可以说是“老搭档”了,前段时间刚在李静主持人《我爱每一天》和《美丽俏佳人》中分享了她的美丽秘诀,节目播出后反响热烈,近期还刚刚录制了戴军领衔的《我爱相对论》,变身大辩论家在节目里“斗嘴”。此次作为嘉宾助阵老朋友,孟广美也十分荣幸和开心,衷心希望节目越办越好。

  另外据悉,孟广美最近工作十分忙碌,近期也会推出歌曲迎接国庆60周年,届时大家可以领略性感女神的曼妙歌喉了。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 戴军 | 李静 | 邓亚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