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拍摄新广告 男友李大齐担当形象顾问

周迅新广告的拍摄

男友李大齐担任形象顾问

  周迅凭其极具个性的演绎以及强大的票房号召能力,去年参与三部电影《李米的猜想》、《女人不坏》及《画皮》,成为最卖坐的女影星。不但电影制作人对周迅宠爱有加,连广告商也被她的清秀内敛的独特气质吸引,最近她更获邀成为某品牌系列代言人,在广告中除了发挥自然精湛的演技之外,更大骚其美白透亮的肌肤。

  周迅突围而出 成为亚洲美白代言人

  究竟周迅有设么护肤秘诀,令她能打败一众女星,成为新一代美白代言人呢?

  “我平日经常化妆,除了基础保养如保湿之外,一有空档就会在片场做护肤。”同时周迅也大方将好东西与工作人员一起分享,等埋位时便一起搽面霜、敷面膜,令片场散发出一阵阵香气。周迅说:“片场拍摄常常有很多大光灯照射,多少也会令皮肤吸收紫外线,令肤色变黑,所以美白保养不可缺少。”每逢拍完了一套戏,戏组人员都对周迅依依不捨,周迅打趣说:“我看他们最怀念的不是我,而是带给他们美丽白皙的护肤品吧!”

  在广告中,周迅的造型与她的肤色、个性及布景摆设配合得天衣无缝,使她赞不绝口,原来广告的造型设计师正正是最了解她的男朋友-李大齐。周迅口中的大齐是个工作非常认真的人:“在拍摄广告时,我们不太讨论工作上的事情,免得对对方造成影响,一直到正式拍摄完了,我们录幕后花絮访谈的时候,听他说很多场景的创意,才知道他放了很多很特别的想法在里面。”在男朋友悉心设计造型并全程陪伴拍摄之下,周迅当然能够将影后级的表现发挥得淋漓尽致,难怪每个画面都闪烁著一种慑人的魅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