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海角七号》 > 新闻动态

《海角七号》北京首映主持摆乌龙 魏德圣显尴尬

  东方网实习生裘颖琼2月16日报道:借着情人节的有利天时,爱情励志影片《海角七号》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然而首映礼上,主持人一些漫不经心的“调侃”,让导演魏德圣尴尬之余,也被网友们纷纷指责“该主持太乌龙了。


  网友“青耳林听”昨日在一篇名为《驻台日记第58天麻烦央视的那位主持人做点功课好不》的博文中写道,“导演魏德圣特别带着演员民雄和林晓培登台宣传,结果虽然票房表现差强人意,但没想到活动主持人却搞了大乌龙,称赞电影票房很好,被称为海角七亿,让魏德圣当场很尴尬。”

  此外,剧中两位“非主角”演员林晓培和民雄唱完主题歌后,主持人再度出现“口误”,询问歌手出身的民雄是不是第一次唱歌。对于主持人大摆乌龙,导演魏德圣只有苦笑的份。

  不少网友对该位主持人的“不专业”表示不满,“看到该主持人的表现,真为她蒙羞”,“这个主持人真是丢脸,应该为她所说错的话感到羞愧。”网友“青耳林听”表示,“现在网络那么发达,主持人登台前稍微做点功课并不是很难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德圣 | 林晓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