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陈升情人节前夕开唱 扮演搞怪邱比特

  东方网2月14日消息:情人节前夕,搞怪的陈升就是不玩商业浪漫那一套,反而化身怪怪丘比特,高喊:“情侣去死!”

  13号星期五,又是情人节前夕,老顽童陈升在西门町河岸留言开唱,这也是他的公司“新乐园”的春酒,加上购票进场的歌迷,晚上6时开席,8时开唱,人流不断,陈升唱得开心,一口气唱了10多首歌、约一个半小时,还邀请嘉宾文夏、文香、萧煌奇、小护士乐团助唱。

  眼看年轻的女性工作人员为他准备了丘比特造型装扮,陈升一脸惊愕,哭笑不得,更不怕得罪所有天下有情人,直言:“情侣去死!丘比特比萧煌奇还瞎。
”他的逻辑是,丘比特根本就是一个乱点鸳鸯谱的小孩子,害大家谈恋爱都很痛苦,所以比眼盲的萧煌奇还“瞎”。

  陈升日前远赴东引岛,拍摄新歌《美丽的邂逅》MV,还邀来年轻甜美的梁又琳出任女主角,两人合作愉快,陈升更频频赞美梁又琳很美,“是大家都喜欢的"菜",今天应该请她来吃春酒的。”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煌奇 | 梁又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