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刘若英:当陈升助理最开心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记者陈蕙茹)刘若英4月12日的梦游成都演唱会,将让成都歌迷近距离感受她的巨星风采。其实,在明星身边当小助理,才是她最快乐的时光,那个明星就是陈升。

  刘若英高中毕业后赴美修读声乐和钢琴演奏,并取得古典音乐学士学位。
之后,机缘促成她遇到了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人——著名音乐人陈升。陈升慧眼识珠,把刘若英带入滚石唱片,并收至门下。在每个新人都要经历的等待机遇的阶段,陈升助理恰好辞职了,刘若英顺理成章成为陈的助理,一干就是3年。助理的工作很辛苦,也很琐碎,背吉他、买盒饭等杂活都要她做,但刘若英认为这段经历相当宝贵,整个行业和程序都展现在面前,让她对歌手职业有了深刻理解和认识,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在陈升眼里,刘若英不算漂亮,嗓子也不是很出色,但会用情感歌唱,能感染听众,而且她的歌声中有一种表达的冲动。刘若英一直尊称陈升“师傅”,而陈升则称她为“奶茶”,因为她的英文名Rene和台语“奶”的发音很像。如今,已是大明星的刘若英对自己的助理也是相当体贴,曾专为助理小梅撰写文章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 陈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