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不差钱》编剧徐正超:我和小沈阳老铁了(图)

小沈阳扮相可爱搞笑

  徐正超,这个赵本山最得意的编剧之一,从《策划》到如今的《不差钱》,徐正超的才华得到大家的认可。而谈到自己的未来打算,他却显得很低调:干好自己的活吧,也没啥打算。

  “《不差钱》是对现实的讽刺”

  记者:《不差钱》又成功了,对这个小品怎么看?

  徐正超:现在对这个小品褒贬不一,我前阵子还看到一个人批评我的小品不真实。我认识那个人,但对于他的说法我并不认同,我当时就想做一个好玩的有趣的东西。然后就想到了我有一次去饭店吃饭,在大门口看见一个人把服务员叫过来塞给他一百元钱,交代了这事儿,其实这都是来自于现实生活。

  记者:有人说这个小品太过于批判现实。

  徐正超:这是很正常的,这就是讽刺啊!一些人因为可乐,觉得这个小品好,但一些人看到的东西不一样,他看出来它的批判性才觉得它好。再说,小品就是逗大家一乐,没必要上纲上线吧。

  “《不差钱2》根本没这事”

  记者:在元宵晚会上,小沈阳演唱了一首《大海》,而不是最早所谓的《不差钱2》,为啥?

  徐正超:不演小品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根本就没这个小品,是一些媒体瞎说的。

  记者:在你眼里,赵本山是怎样一个人?

  徐正超:他是一个善良、心软、聪明的人,同时也是一个对艺术把握挺高的表演艺术家。而且他经常勤奋得吓人,可以一整夜一整夜不睡觉。尤其是讨论小品创作,他经常兴奋得睡不着觉。

  记者:为啥一直都很低调?

  徐正超:就觉得自己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我比较喜欢安静。

  记者:没想出去露个脸啥的?你也是名人了,网上连照片都没几张。

  徐正超:呵呵,净创作了也没时间照!

  “有计划当执行导演”

  记者:很多人说你和小沈阳关系老铁了。

  徐正超:呵呵,是挺好。最近他烦恼挺多的。

  记者:为啥?因为火了?

  徐正超:太火了,新闻太多了。其实我也希望媒体给小沈阳一些空间,目前他没有啥新的打算,该咋活咋活,也没啥新计划,还会按部就班地演二人转。出书、演电影啥的都没计划。

  记者:听说你要出书了?

  徐正超:是啊。我的首部长篇小说《闯荡》即将于2月推出,讲的是一东北小城青年“刘言”追求幸福的故事。

  记者:《乡村爱情3》要开拍?

  徐正超:是的。我暂定还担任《乡村爱情3》的执行导演,同时也参与该剧的策划、构思、研究剧本等等,该剧预计5月6日开机,还是原来的那些演员,还有我们计划做一个百集的电视剧。

  记者:明年春晚还写吗?

  徐正超:赵老师永远会找最适合他的剧本和编剧。如果没有选我,我也会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正超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