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赵本山新小品首度曝光 徐正超独家回应相关质疑

[提要] 搜狐娱乐讯 赵本山终于出招了!15日央视春晚第二次带妆彩排现场,赵本山一身蓝色中山装、黑色小帽,全身挂满葱、蒜出现在观众面前:他将在小沈阳开的“苏格兰情调”餐厅,为孙女上星光大道宴请毕福剑……[我来说两句]

赵本山小品《不差钱》彩排现场

赵本山新小品阵容豪华

小沈阳人气颇高

新小品《不差钱》成为当天最受欢迎的作品

    新小品首度曝光:赵本山请毕福剑吃大蒜

    经历了小品一稿的“自毙”后,赵本山完全抛弃了“黑土”路线,布景由农村家庭,改为“铁岭市最豪华的饭店”——他将在这里为孙女毛毛上星光大道的事情宴请毕福剑,菜肴是他身上挂着的葱、蒜,着“苏格兰裙装”的小沈阳做侍应生,故事由此展开。长达半小时的表演中,赵本山个人表演时间不足10分钟,小沈阳与毛毛则大展身手,将歌艺、模仿等才能展露地淋漓尽致,赵本山提携徒弟之意不言自明。
赵本山自毙作品

    小沈阳着裙装:意外成为“人气王”

    一直被质疑表演风格有问题,去年遭遇“三上、三下”春晚的小沈阳,昨天大展模仿秀等绝活,穿上苏格兰裙装的他,出乎意料地成为了当天彩排的“人气王”。说话时尖声细气,走路时扭扭捏捏,频频被赵本山调侃“这到底是男是女”——小沈阳在小品中就扮演这样的角色,与他在刘老根大舞台上的表演有异曲同工之秒,可能令小沈阳也没想到的是,只要他一开口观众就极为热烈地鼓掌,让他成为当天彩排的“人气王”。

视频:春晚二次彩排 本山“腰缠大蒜”造型曝光
视频:春晚二次彩排 本山“腰缠大蒜”造型曝光

    编剧徐正超:独家对话搜狐回应质疑

    毫无疑问,赵本山的该小品《不差钱》是当天最受欢迎的作品,一个现象可以作为辅证:赵本山前脚离开舞台,大部分观众后脚起身走人,央视的演播大厅顿时空了一半。很多观众直言:“就是冲着赵本山来的!”但是,十天内完成的剧本,并非完全的无可挑剔,在独家对话搜狐娱乐时,编剧徐正超对相关的质疑做了回应:

    搜狐娱乐:这个节目时长30分钟,会不会太长了?

    徐正超:这是第一次表演,肯定还会有修改的,修改的重点是精简一些,让节奏更快一些,这样就能将时间控制住了。

    搜狐娱乐:第一次表演,作为编剧,您觉得满意吗?

    徐正超:还行,不能说最满意,但是还挺好的,小沈阳表演得很不错。

    搜狐娱乐:但是有观众质疑,小沈阳的很多台词听着很耳熟?

    徐正超:有一些台词在刘老根大舞台的时候也用过,但是只是很少的部分,小沈阳的大部分功力都放在唱上面了。

    搜狐娱乐:所以引来了新瓶装旧酒的嫌疑?

    徐正超:首先,春晚本来就是一个制造快乐的舞台,我们将最好的、最快乐的东西拿过来,我觉着挺好的啊;另外,刘老根大舞台毕竟有局限,这些精华的东西,全国人民都听过吗?应该说没有,我觉得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挺好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毕福剑 | 徐正超 | 毛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