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东艺“未来大师”重奏独奏系列下月启动

  东方艺术中心“未来大师”(欧美)重奏独奏系列音乐会09年系列的13场音乐会将于下月启动。自2007年以来,“未来大师”(欧美)重奏独奏系列音乐会已迎来15个国家的77位音乐家,为观众呈现了34场演出。


  玲珑精致的室内乐一直以来都是音乐行家和高品位乐迷的挚爱。然而由于诸多因素的制约,国内音乐厅上演的室内乐音乐会相对较少,而东方艺术中心自2007年4月首次推出“未来大师”(欧美)独奏重奏系列音乐会以来,沪上爱乐人士大呼“解渴”。在2007年的“未来大师”(欧美)重奏独奏系列音乐会上,来自7个国家的20位艺术家带来了10场包括钢琴/小号二重奏、管乐五重奏等在内的演出;2008年的“未来大师”系列音乐会在2007年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如竖琴独奏、吉他/大提琴二重奏在内的独特音乐形式,而艺术家在地域与人数上也扩充到8个国家27位,并全新加入了歌剧、中提琴、单簧管和钢琴三重奏等新颖的音乐形式。

  今年的13场“未来大师”(欧美)独奏重奏系列音乐会,集中了欧美荣获各种国际大奖的乐坛翘楚。他们中有第54届西班牙巴塞罗那玛丽亚·卡纳斯国际钢琴大赛金奖得主、两度被授予“克罗地亚最成功青年音乐家”头衔的才女钢琴家玛蒂娜·菲雅克,有被授予蒙特卡洛国际钢琴大师称号的意大利钢琴家毛里奇奥·巴利尼,有赢得第44届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比赛特别奖的加拿大小提琴家劳拉·安德力安尼,有米兰斯卡拉爱乐乐团的长笛首席罗马诺·普奇等。特别是今年“未来大师”系列的曲目根据观众的建议,进行了全面的改进与扩充,将重点推出一些在上海乃至全国音乐会上演出较少的高难度经典曲目,如5月31日“印象法兰西·法国雅各宾钢琴节”上演的贝多芬的《迪阿贝里主题变奏曲》等。今年的“未来大师”系列音乐会将保持最低60元的全年票价、优惠的30元学生票价,以及全年套票、家庭套票、情侣套票等多种优惠套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