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视一姐蒂娜-费有望献声梦工厂《思维大师》

蒂娜-费(资料图片)
蒂娜-费(资料图片)

  去年的《功夫熊猫》和《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让梦工厂动画公司赚得盆满钵满,全球票房收入超过12亿美元。今年,梦工厂动画决定继续不惜血本地制作新片,其中影片《思维大师》是最受关注的作品之一。日前有消息传出,不但如今大红大紫的小罗伯特·唐尼和演而优则导的本·斯蒂勒将加盟该片的幕后配音阵容,前一段时间因为在《星期六夜现场》模仿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而声名大噪的美国电视一姐蒂娜·费也有望为影片献声。

  《思维大师》讲述的是一个拥有非凡智慧的英雄的故事。与一般意义上超级英雄故事不同的是,《思维大师》不是讴歌光辉事迹,而是带有讽刺意味,因为这位思维大师虽然本领了得,品行却很糟糕,而且他对于自己的声名狼藉毫不在意,然而当他失手杀死了自己最好的伙伴后,他变得一蹶不振,丧失了生活的目标。该片现在已在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10年11月5日上映。本·斯蒂勒不但参与配音,他和他旗下的红色时间电影公司也将参与影片的制作。

  除了《思维大师》之外,梦工厂动画还将于2010年推出《驯龙记》和《史瑞克4》,2011年还将推出《功夫熊猫》续集。其最近的作品是下月27日上映的3D动画《怪兽大战外星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