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徐若瑄:一个头戴N栖桂冠的美丽女人



  才华与内涵已经成为娱乐圈越来越重要的衡量标准,初出道时徐若瑄以清丽的形象迅速征服了广大观众,当我们看到她的成绩后,她却在不断地变换着自己的职业身份:歌手、演员、广告形象代言人、歌词创作人、服装设计师等等,几乎涉猎了娱乐圈的所有行当, 她的歌曲、她的表演、她的文字总能带给我们很大程度上的共鸣与感触:

  用演技征服大众:

  她已经将触角伸向了很多的领域,她演戏,创作,唱歌,代言,每一步的付出都是心血,每一次的成长都是蜕变。也曾困惑过,被质疑过,她从不多言,只是一次次地推出好评如潮的作品。无声中,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演技征服一切。不得不说,徐若瑄的成长每一个阶段都带给我们别样的惊喜和感动,这个用坚定和实力书写着自己演绎事业的乐观女人,心里有着无穷大的力量。这样一个在戏里演绎了各种别样人生的女子,在她的内心深处,有一块地方从未被开启过,演绎着一种最真实的情感。


  用创作触及大众:

  她的身上始终透露着一种平淡、真实的知性。所以她所倾诉的一切真实的东西,总是那么的吸引人。她所创作出的每一首歌词都像她私密的记事,记录着她的生活观、感情观,率真地剖白出她的心声。也因为这样完全又坦诚的表白,让每一个用心感受她的创作的人都可以触及到她的心声。


  用歌曲打动大众:

  一个女明星最深得人心的是不娇作,不媚俗,坦然自娱乐圈,独步于混沌间。她的身上有一种很独特的味道,有倔强,有不屈,歌声中却又带有温婉,柔情。她善于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对爱情的独特感悟,把各种情感的歌曲都表现得如此到位,触动着我们内心丰富的情怀。


  用代言吸引大众:

  以其形象百变、时尚健康而成为众多一线时尚及娱乐杂志的封面人物,并获得众商家的代言邀请。同时兼具知性与感性的她,是其成为代言人的重要原因,她向众人展示着一个成熟女人精致的生活品质,处处闪耀着灵动的睿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