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做个勇敢乐观的“优女性”

徐若瑄
徐若瑄

  从古灵精怪、到冰雪聪明、再到率性自然,徐若瑄—— 一个超越了生命的平庸,努力实现了自我梦想的女人;在家庭与事业的平衡中获得了生命的智慧;也开拓了时代新女性之风尚,独立、勇敢的品质,这些品质不会随时光消逝,发而恰恰是这些品质,让她在人群中熠熠夺目,被一本专注于家庭观念建设的新近女性刊物《优家画报》看中,作为女性中的典范,刊载其中,呈现到大众面前。

  灵动的眼神,细腻如丝的皮肤,这个美丽的女孩一直以来都被无数家知名杂志所青睐,《优家画报》是现代传播传媒集团,推出的体现优质生活,优质女性的新近杂志。08年12月份创刊,刚刚上市不久便火热畅销。拥有中天的事业,家庭也维系的游刃有余的女性堪称时代的典范,于是徐若瑄成为继第一期封面人物杨澜周迅之后的第二期“优家”女性代言人。受到长期以来销量都有着不俗成绩的现代集团的欣赏,也因其看中了VIVIAN近年来越发知性干练及愈来愈优质的女性形象,而这些使VIVIAN成为更多都市女白领们跟风效仿的对象。

  一组美艳动人的照片,VIVIAN看上去灵动而又轻盈,内在的敏感与睿智在浅浅的笑容中绽放光彩。随意挥洒的个性,搭乘精妙绝伦的“V”式风格,让天生丽质的VIVIAN拥有更多随意装扮着生活的理由,尽显出其健康形象及随和真挚的个性,让人们看到了一个蜕变后更加自信乐观的她。

  环境的不断变化带给人内心的波澜,没有被波澜吞掉的,是这个台湾女孩骨子里的直爽与真实。如今的她,虽星光闪耀,却没有丝毫的矫情,平静的道出一个历经风雨,但纯真之心却不曾改变的女人对“优”女性的看法:“最美的女人是勇敢的女人,“优女性”是勇敢、乐观、勤劳和具有慈悲心的女人,我不是“优女性”,要学的太多了,一辈子都学不完。”

  现在的VIVIAN,走到哪里都会引起一阵“瑄”然大波,她通过自己的才华和敏慧征服了大众,那发自内心的美丽气息将持续不断的敲打着众人的内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