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明星当道 浙江卫视依旧草根闹元宵

朱丹与更生河坊街庆元霄
朱丹与更生河坊街庆元霄

  元宵佳节,春晚过后的又一块收视蛋糕,各大卫视春节后开启的又一轮收视争霸导火线。

  适逢元宵,央视、各大省级卫视都跃跃欲试,各大主题的元宵晚会都在进行最后一轮的紧张彩排。今晚,一场绝不亚于春节长假的荧屏大战即将在几个小时之后擂响战鼓!

  首先最值得一说的当然要数2009年央视的元宵晚会。今晚的元宵晚会将由朱军、董卿、张泽群、朱迅担任主持,而早些时候透露的节目单也让我们提前预知了今晚元宵晚会的阵容和排场:小沈阳等原班人马上演的 《不差钱》续集——《有安排》;争议魔术师刘谦的新一轮魔影幻术;残疾人舞蹈《牵手》;董卿朱军的《明星反串卖汤圆》;韩红演唱《为生命喝彩》;阿朵的激情探戈舞蹈;李子木领唱《司马光砸缸》……央视的这台元宵晚会,可谓是集结了明星、春晚红人、奥运红人等众多炫亮的元素,不愧是巨星级的手腕和排场。

  除了央视,各地省级卫视也很早就开始了元宵晚会的前期筹备和预热。无一例外,今年的元宵晚会,众多省级卫视都不约而同地打起了安全牌——明星!对于任何一台晚会而言,明星的加盟助阵无疑是收视的最佳保障。

  今年的元宵佳节,湖南卫视依旧热炒旗下的明星资源,超女、快男外加《丑女无敌》,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依旧热闹,却缺乏新意和期待。

  东方卫视“2009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元宵歌会,砸下重金力邀张惠妹、陈奕迅、罗志祥、五月天、梁静茹、SuperJunior-M、薛之谦、蒲巴甲、王宝强等众多明星助阵,陪观众一起闹元宵。明星,除了明星还是明星,纵然星光灿烂,还是不免让人有些审美疲劳。

  今晚,在明星当道的元宵佳节,浙江卫视却又一次出其不意——草根,还是草根!春节期间,没有花费重金,没有动用豪华的明星团队,浙江卫视已经在春节长假的收视大战中凭借草根脱颖而出,稳居假期收视第二,击败众多省级卫视的明星阵容!

  今晚,浙江卫视又将草根重演,推出《更生更有戏》元宵特别节目,呈现09年春晚最红的草根人物——“小沈阳”的独家专辑!在“小沈阳元宵专辑”中不仅容纳了小沈阳走穴众多春晚的发迹草根史,还将小沈阳纵横多年的舞台生涯展露无疑。除此之外,浙江卫视今晚的元宵特别节目还将独家奉献位于浙江省丽水市庆元县举水乡月山村,这座知名的千年古村的正宗山寨版元宵联欢晚会!错过了山寨版的春晚,千年古村的原生态晚会,让人不禁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军 | 古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