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赵本山官网 媒体评论

海峡都市报:豪掷140万 小沈阳为父母买别墅

  本报讯随着春晚让小沈阳名声大噪,住在辽宁开原市上肥地满族乡小沈阳的父母这几天也特别忙碌,天南地北的记者来了一拨又一拨。昨天,记者专程拜访沈家时获悉,小沈阳已在沈阳市花140多万为父母买了一套别墅,准备一家人团圆。


  沈家在当地已经住了将近100年,从小沈阳爷爷那辈儿起就是唱二人转的,小沈阳父母的二人转在当地也很有名。由于家里穷,小沈阳读了五年半的书就辍学在家,父母让他跟着自己学二人转,并且很快成为当地有名的“转星”。从小就离家的小沈阳,对父母非常孝顺。当记者问如今儿子成名了,两老的生活有什么变化时,沈妈妈说:“他前段时间告诉我,在沈阳买了别墅,三层的,140多万,打算今年装修完就接我们老两口过去。其实,住哪都无所谓,只要孩子好好发展,大家都喜欢他就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