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启动仪式新闻

小沈阳澄清买别墅传闻 称至今仍欠师傅赵本山钱

  小沈阳大火后,不少媒体记者到他的老家开原拜访其父母,并引用沈妈妈的话报道称,小沈阳在沈阳买了140万的三层别墅,年后装修完就将接老人过去住。昨日,小沈阳和春晚小品搭档毛毛来京到某网站做客。提起此事,小沈阳澄清自己还没那实力,到现在还欠师傅(赵本山)的钱,并谦虚地表示自己是一名普通的二人转演员,刚刚起步。

  “我现在还该师傅钱呢,买啥房子,没那事儿!”

  “那天我妈给我打电话,吓我一跳。都被逼哭了,说儿子咋整,来这么多记者,我也不知道怎么说……那些记者也真能耐,我家老远了,还能找着。
”提起记者拜访家人,小沈阳调侃中透着无奈,他说妈爸是非常实在的农村人,有啥说啥。对于买别墅一说,小沈阳说:“我是一名二人转演员,没有那实力。我有这个想法,之前我跟我妈说,您跟我爸好好的,把身体养好,儿子努力,以后买个大房子,养活你们;我虽然有个吉普(车)吧,但我现在还该(欠)师傅钱呢,买啥房子,没那事儿!”最后他恳请媒体不要再打扰二老。

  “师傅告诉我,别狂别装,和谁照相,乐和着。”

  都说小沈阳火了,但是他本人却觉得生活和以前并没有太大变化,年初六就上班了———在刘老根大舞台演出。提起今天的成就,小沈阳连连感叹不容易。“师傅都告诉我了,这回你大火了,有点小准备。要一步一个脚印,稳稳当当的,把人先做好,别狂、别装、别骄傲,和谁照相,乐和着。”对于2009年的发展规划,小沈阳说:“希望家里平平安安的,老爸老妈和师傅都健康,能出一首自己的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