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启动仪式新闻

小沈阳否认买百万别墅 我现在还没有实力(图)

   昨日,“小沈阳”和“丫蛋”一起做客搜狐娱乐,一夜蹿红让“小沈阳”感到从没遇过的巨大压力。最近,多拨的媒体前往他老家采访他的父母,并报出“小沈阳”要斥资上百万为父母购买别墅的消息。对此,“小沈阳”十分无奈地表示:“我还没那个实力,请诸位放过我的父母吧。”

  “小沈阳”已迅速成为娱乐热点,几天来,东三省的记者近水楼台,南方的记者也不甘示弱,南京、上海各地大批记者不远万里飞到沈阳,从小沈阳的爷爷奶奶开始采访起,就连他的启蒙老师也被列入计划,从成长到成名,小沈阳的故事成为媒体们争相报道的大新闻。昨日,有媒体更爆出,“小沈阳”的父母表示儿子已购买了价值140多万的别墅,要接他们一起去住。“昨晚心情还挺好,之后看到这个新闻,看到一条就觉得闹心巴拉的。各网站还都转载了,我这觉就没睡好。
”小沈阳的精神状态明显非常不好,看来接踵而来的各方压力是他完全没有预料到的,“我在春晚上有表现的机会,就好比天上掉下了个大馅饼,一下子砸在我脑袋上,一切来得太突然了。我不是明星,更不是大腕,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二人转演员,我是给爸妈说了,让他们享福,但我根本没有这个实力去买别墅。俺爸俺妈都是本分人好客,媒体朋友去,他们老热情了。但作为儿子,我不想他老两口太操心劳神的,拜托大家不要再去打搅他们稳当的日子。”至于车,小沈阳称,自己现在开的就是个破吉普,当年为了和老婆结婚买房子问师傅赵本山借的钱,都尚未还清呢。

  小沈阳表示,春晚之后自己的生活还是老样子,没什么专门的造型师,就是个普通人:“我喜欢老实地呆在家中陪陪家人,初六我还是回到熟悉的"刘老根大舞台"继续我的二人转,我很习惯这种日子。”同去的“丫蛋”还特别爆料,“小沈阳”是个“妻管严”,在家全都是老婆说了算。而且,“小沈阳”的女儿和老爸长得一模一样,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一样,不过小沈阳对女儿很歉疚,“平时我上班,她还在睡觉,我回家,她早睡了,所以陪她的时间真的很少。” 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