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启动仪式新闻

实录:小沈阳毛毛做客搜狐与网友互动

   小沈阳谈家事:媳妇说了算 爱唱歌逗女儿玩

    主持人:今天我们前面聊了很多关于在网络上的一些博客也好,留言也好,还有视频也好,这都是大家给予你们最好支持的一个表现,除了数据之外,更多的是一种支持的观念,今天现场我们还准备了三个小礼物,这三个小礼物都是来自于我们搜狐的网友,搜狐网友真是煞费苦心,为你们准备了三件礼物,都寓意深长,我们看看这三份礼物是什么,有请我们客串的礼仪小姐。这是一幅漫画,这幅漫画是搜狐的网友连夜赶制出来的,大家一眼就看出来了,这就是《不差钱》定格的一个画面,他用漫画的形式体现出来了,这是小沈阳,丫蛋儿,还记得那个时候唱啥呢吗?

  毛毛:能。

  主持人:这是师父,这是毕福剑老师。还有一句话,搜狐千万网友送本山及爱徒,我们不差钱,但缺不了你们。

  小沈阳:挺好的整的,确实挺好。就给一个啊。

  主持人:就挂在公司吧,挂在大舞台也行,可以一起分享。还有一份礼物,这份礼物特别的珍贵,因为每一次拿到它的时候我总是百感交集,直接发给他们,这是搜狐网友宝典,两位拿起来,让媒体也看一下,这份绝对是宝典,至于练的什么功就要看自己下的什么功夫了,这里面写的都是网友们给予他们在过往的一年当中的很多支持和鼓励,更多的是给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回去以后好好的看一下。

  小沈阳:对,虚心看。

小沈阳毛毛现场接受搜狐的礼物
小沈阳毛毛现场接受搜狐的礼物

  主持人:平时都是网络上看的,把它打印成册,随时带到哪儿都可以看。通过这种形式让搜狐的网友和你们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创作在自己的作品里面。这份礼物,我特别喜欢,来自于我们搜狐,因为《不差钱》的网络视频点击率已经超过了千万,今天有一个网络视频点击率的一个授衔仪式,有一个绶带,有请礼仪小姐。戴上,别戴反了啊。就这样,先这么戴着吧。礼仪小姐的业务不太娴熟,2009春晚搜狐网络点击率冠军《不差钱》。小沈阳和丫蛋儿站在一起,给媒体留影合念一下。

  小沈阳这是啥笑容呢?

  小沈阳:我说“留影合念”。

  主持人:三个礼物送出了,也算是我们的心意,好玩儿,挺有意思的。现在这么多媒体关注,是不是也挺忙的,说实在话。

  小沈阳:哎,确实。

  主持人:每天估计一下大概能上多少通告,媒体每天采访你的。

  小沈阳:好几个。

  主持人:排得开不?

  小沈阳:能排开,但是也挺紧张的。

  主持人:紧张啥呢?

  小沈阳:我说排的挺紧张的。

  主持人:小沈阳可能跟在舞台上会有不一样,舞台上你看到的小沈阳是那样的,但是生活中小沈阳还挺含蓄的。

  小沈阳:生活当中这样的。

  主持人:丫蛋儿应该特别有感受吧,你应该跟他合作,和平时生活中,他差别大吗,舞台上和舞台下。

  毛毛:我感觉,还行吧。

  主持人:真是个好答案。还行。咋说呢?

  毛毛:我们熟了还行,跟比陌生人的能那什么点儿,说话能放开点儿。

  主持人:他平时生活中是爱开玩笑的人吗?段子一个接一个的。

  毛毛:跟我们挺爱开玩笑的。

  主持人:在一起生活,可能开玩笑开多了,这些东西就会放到作品里。

  毛毛:有时候就是开玩笑,说着说着突然冒出一句话来,这句话挺有意思的,看看上台能不能适合,用一下兴许就好使了,就接着用了。

  主持人:正好来自于民间,又放在这样一个形式上,传达给大家。这段时间我相信他们两个的媒体访问特别多,所以之前我们也总结搜索了一下在网络上还有各大媒体的一些标题,我觉得这些标题本身就代表了提问的一种形式,今天我们把它总结了一下,利用你们在这边的机会,我们跟媒体朋友也互动,好不好,了解一下媒体他们对于大家在这个过程当中会有一些什么样的不一样的提问,比方说第一个我们看到有一个标题就是“小沈阳:咱是纯爷们儿”。这个在你的台词里,我就看到过,你自己说过这个,你能现在再用那种形式说一下吗?

  小沈阳:纯爷们儿吗?

  主持人:对,小沈阳在舞台上的那种艺术表达形式,其实是一种演员的创作形式。

  小沈阳:对,夸大呗。

  主持人:来源于生活的哪一点?

  小沈阳:小时候,我们农村周边就有,来源于生活,我邻居就有一个,从小就喜欢小姑娘家里,生了一个小小子,从小就把男孩儿当女孩儿养。

  主持人:你就把他放到创作里了。说到爷们儿,第一点,关于顾家,小沈阳是一个特顾家的人,家庭对你来说是一个啥概念?

  小沈阳:温馨的概念。

  主持人:说到家,你会想到什么?

  小沈阳:我就记着我第一次挣钱挣120块钱的时候,我给我妈我爸买了一个DVD,还有一个小低音炮,那阵农村流行嘛,家家都有二人转,别人家都有DVD,VCD,我们家没有,这是我第一次给我爸我妈买的东西。

  主持人:你把他作为你挣钱的第一份礼物送给了自己的父母亲,120块钱,父母亲应该老开心了吧?

  小沈阳:对,挺开心,我买的是旧的,买不起新的。

  主持人:用了很长时间吧?

  小沈阳:挺长时间。

  主持人:后来可以放自己的作品的时候,那应该是父母亲更加开心的事儿。

  小沈阳:嗯,挺好。

  主持人:顾家还有一点,小沈阳,我们工作人员要求你说话的时候把麦离自己嘴巴近一点。

  小沈阳:直播呢?不知道,到现在也不知道。

  主持人:说到顾家这一点,平时都在家待着吧?

  小沈阳:我小时候就是,很少出去,可稳当了,从小到大没打过仗。没打过架,属于三好学生吧,学校大队长都当过,但是学习不怎么太好,我是上中等吧,体育委员,文艺委员。

  主持人:活跃分子。

  小沈阳:淘是真淘,我记得小时候放动画片,农村有土篮子,一背,拿个刀,在那儿喊。

  主持人:属于小孩子当中领头的。丫蛋儿你会感觉到小沈阳顾家吗,他回到家跟他媳妇,谁作主比较多?

  毛毛:他媳妇,他媳妇说的真对啊主要是。

  主持人:那你家呢?

  毛毛:我家比较我说了算吧。谁有理谁说了算。

  主持人:小沈阳是听媳妇儿听话听的多。

  小沈阳:我有时候负责主心骨,我媳妇儿帮我出主意啥的。

  主持人:而且特别有意思的是,小沈阳在春晚火爆了之后的第一件事儿就把他和他媳妇儿的照片贴在了博客上。这意味着什么呢?

  小沈阳:不容易呗,意味着我俩风风雨雨的,我俩一直唱二人转,老公上春晚了,想想以前的心情,不容易呗。

  主持人:我们当时还想把自己的照片贴上去之后,不太给别人想象的机会了。

  小沈阳:没有那个,该想就想呗,我不在乎那个。

  主持人:平时生活中,现在的话可能来自于五湖四海更多的人会对你表达出不同的意思,可能也有表达出自己喜欢你的疯狂程度各不相同的。

  小沈阳:有可稀罕我的了。

  主持人:你最接受不了的最喜欢你的是什么程度?

  小沈阳:我记得上哪儿去演出的时候,夏天的时候,我穿半袖,给我挠了。现在每天大舞台门口有不少等着的,挺让我感动的,天天晚上得有20来人呢吧,不走,在那儿等着,一出来就给我糊上了。拽你衣服这那的。

  主持人:听说还有人咬你了,是真的假的?

  小沈阳:没咬。

  主持人:是没咬着还是?

  小沈阳:没有咬的,谁咬我啊。

  主持人:谁跟我说现在你的程度已经到了咬你的程度了,解馋的。

  小沈阳:没到那程度。

  主持人:其实看到有人在那儿等,自己出来,心里还是挺温暖的吧?

  小沈阳:对,挺美的,确实挺美的,感觉春晚的力度还是大啊,没白上,上去以后认识的人更多了,认识我的人。

  主持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小沈阳会感恩,另外还有一点,他是一个好爸爸。

  小沈阳:其实还行,也不算好爸爸,我姑娘现在上幼儿园,我俩每天晚上,我们二人转演员都是晚上睡不着觉,白天睡,我一睁眼姑娘上学了,晚上我下班回来姑娘睡觉了,下午放学回来那会儿,临上大舞台之前能看到,歇上一会儿。

  主持人:丫蛋儿看到过小沈阳的女儿吗?

  毛毛:看到过,跟他长的一模一样,你看到他,就看到他姑娘了。特别像。

  主持人:你这话,我听着怎么怪怪的。挺可爱的吧。

  毛毛:嗯。

  主持人:应该也很聪明,反映很快吧。

  毛毛:对,特别聪明。

  小沈阳:三字经啥的,倒背如流现在。

  毛毛:特别聪明,3岁。

  主持人:还有啥你能感受到的小沈阳对女儿的爱护、溺爱、宠爱。

  毛毛:其实也能看出来,能挺疼的,挺喜欢的,但是确实工作的需要吧,没有太多的时间来陪她。

  主持人:小沈阳,你哄女儿开心会用哪一招儿?

  小沈阳:就逗她呗,给她唱,我女儿喜欢唱,可喜欢、可爱好了。

  主持人:你都给她唱哪些?

  小沈阳:她喜欢听《玫瑰花》,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她就跳。

  主持人:你在家里可以搞一个自己的家庭春晚了。

  小沈阳:她姥姥在家教她二人转,会唱好几段。

  主持人:学完之后会在你面前展示一下呢?

  小沈阳:每次回来给我们俩演一段,演劈叉这那的,可好了。可稀罕了。

  主持人:这就是成为了父亲之后,一个人的爷们儿的表现有很多种,可能有人在网上会误读,觉得这样那样的形式不能接受,但是小沈阳的爷们儿的行动确实让你感动,他就是一个平常人。

  小沈阳:可以这么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毛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