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启动仪式新闻

实录:小沈阳毛毛做客搜狐与网友互动

  小沈阳成名不忘本:赵本山就跟我爸爸一样

    主持人:看看网友的留言,现在有几千名网友在线了,他们都希望跟毛毛,跟小沈阳打个招呼,用文字的形式打个招呼,网友有编号8515的朋友说,早上看了你写的博客,写的不错,支持你。还有网友8424说希望小沈阳能够成为今后小品节目的常春藤,常青藤,长青树的意思,经常可以看到你在春晚的小品舞台上。还有网友叫神采飞扬.阳光,小沈阳,神采飞扬粉丝团,15000多网友支持你。

小沈阳说起师父赵本山语气里充满感激和感动
小沈阳说起师父赵本山语气里充满感激和感动

  小沈阳:thank you,very very爱你们。

  主持人:现在粉丝团是不是比以前多了很多?

  小沈阳:多不少,以前也有几个,现在就是扩大了,天天忙的,也没有时间跟你们聊聊天,等有时间的时候,跟你们扯一会儿。

  主持人:这是小沈阳给大家的承诺,希望通过网络的形式跟网友聊天。

  小沈阳:我愿意跟他们聊,愿意跟他们侃,有时候也能侃出不少包袱。

  主持人:今年春晚赵老师给了你们徒弟这么大的机会,让你们在春晚上表演,说到对师父的情感,你们会用什么样的话来形容?

  小沈阳:师父在我心中就是我的爸爸,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说句心里话,我受益是最大德勒,没有我师父,就没有我小沈阳今天的成绩,不论师父多有钱,儿子永远会养活你的。

  主持人:所以那天在春晚结束之后,给师父磕了个头,一是拜年,二,我知道里面也更多的表达了你对师父的感激之情。

  小沈阳:对,因为咱们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二人转演员,走到今天,说心里话,挺不容易的,能走到赵老师身边,而且师父还这么的捧我,这么的疼我,能上大舞台,真像师父说的那样,不知道怎么火呀,所以我再次感谢我的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主持人:毛毛也说两句。

  毛毛:我原先的时候是挺怕的那种感觉,不敢靠前,一到大舞台就不敢靠前,不是说对我们怎么样了,害怕,就是说挺敬怕的那种,现在能贴近一些了,因为上春晚的前几天,我们都在一起挺近的,对的台词什么的,这样熟悉了,我特别感谢师父能给我这次机会吧,非常的感谢,我以后肯定会好好干,好好学习,回报师父。

  主持人:这俩都是好徒弟,说到师父,你觉得你最心疼师父哪一点?

  小沈阳:心疼师父睡不着觉,他老是有点事儿就寻思,今年排练的时候就心疼师父,真疼,一瞅老头儿头发都白了,为了作品,为了徒弟,一宿一宿不睡觉啊,可精神了,阳光都见不着,师父还天天晚上咳嗽,我那个时候真心疼师父。

  主持人:那个时候看到师父这种状态,你会自己跟师父说,师父你多休息吗?

  小沈阳:我就告诉师父,什么事儿不用太寻思,咱们的作品就研究呗,侃呗,好好睡觉,养活身体,身体是要紧的。

  主持人:师父会听你们的一些建议吗?

  小沈阳:也会。

  主持人:觉得有人心疼他,毕竟还是一件特别好的事儿。刚才也聊了关于师徒之间的一些情感,我觉得这种情感里面非常深,也体现出了小沈阳自己是纯爷们儿这件事儿。下面还有一个标题,也是来自于我们在网上搜到的一个媒体的标题说“聚焦:小沈阳火了,为什么呢?这篇文章是分析了《不差钱》和小沈阳走红的很多很多的原因,其实我今天特别想听一下小沈阳和毛毛自己,你们怎么来看《不差钱》这个小品会有这么火,以及直到今天自己这么火的一个原因。

  小沈阳:还是因为我师父呗,没有师父的话,咱们都互相配合,其实说心里话,师父今年特意捧俺俩的,就想推新人,我俩在台上说的每句话,都得瞅师父,今年的包袱给我俩设计的,所有的包袱都是他给我们设计,衣服怎么合理,怎么穿,她的包袱怎么用的合理。

  主持人:都是师父处处为你们打造,想让你们在那个时候出彩。

  小沈阳:对。

  主持人:在舞台上有这样一个顶梁柱,觉得心里会特别踏实。

  小沈阳:可踏实了,其实我俩演就怕给师父拖后腿,我特怕哪句话把师父给挡了,忘词儿我都不怕,师父都会找回来,师父太厉害了,这句话说错了,他演着演着你看不出来,他给你兜回来,这点我是放心的,别的我就怕给师父拖后腿,今年演的还行。

  主持人:你演完之后会在后台嗷嗷的哭是为啥呢?

  小沈阳:兴奋呗,兴奋有一点,但是还是想了很多,还是想着挺不容易的。没嗷嗷哭,掉两滴眼泪。说邪乎了。

  主持人:夸张呗。毛毛下来之后啥感受。

  小沈阳:太忙了你啊。

  毛毛:就是感觉太激动了,终于熬到这天了,没上的时候得捏把汗,这天啥时候能过来啊,我能不能行啊,演完了觉得还挺好的。

  主持人:是不是也满眼含着泪花。

  毛毛:心里也觉得挺不得劲的。

  小沈阳:都是苦命的孩子。

  主持人:当时你也没有寻思今后会怎么样吧?

  小沈阳:寻思了,师父都告诉我了,大火了这回,一步一个脚印,稳稳当当的,把人先做好,别狂,谁照相,乐呵的,有点小准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毛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