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启动仪式新闻

实录:小沈阳毛毛做客搜狐与网友互动

     小沈阳毛毛谢本山:谁家有事师父都拿钱

  

小沈阳称赵本山教给自己做人
小沈阳称赵本山教给自己做人

主持人:这都是刚才我们通过记者在外面采访到一些观众的想法,接下来我想问大家的是,因为我们了解到赵老师其实在平时给你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是农民的儿子,是二人转演员,走到哪里都别忘了根本,你们觉得师父为什么总会在你们面前提到这句话呢?

  小沈阳:因为师父就是农民,纯农村人,我们也是,我们也是纯农村人,跟农村走出来的。

  毛毛:他走过的路跟我们几乎是一样的,他走过的了,就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怎么做人。

  小沈阳:师父经历的太多了。

  主持人:但是我想到你们师父有一点,因为师父也是这样一路走过来的,可是师父可能会对你们更多的是保护和关爱,不会让你们走一些他曾经也许碰到过的一些弯路,或者是死胡同,他会直接给你们指明一条阳关大道。

  小沈阳:就是这样的。

  主持人:在这个过程当中,你觉得师父在这里面付出的心血以及对你们的一些提携、提拔,或者说给你们的关爱,在这个过程当中你们觉得印象最深得一件事或者是某种情感是什么?

  小沈阳:就是这次小品,别的事儿也有,我买房子,师父给我拿钱。还有王小丽,就是刘能师父动手术,也是师父拿的钱,包括师兄弟也有的拿钱。

  毛毛:谁有事儿,肯定帮忙。

  小沈阳:师父操心操的多,师兄弟谁家有事儿,师父都管。

  主持人:师父肯定得保证一碗水端平。

  小沈阳:对,这是必须的。

  主持人:所以你们每个人对师父的感情都特别深,而且就像自己的父亲一样。

  小沈阳:对,一样一样的。

  主持人:有人说通过这次会不会让自己以后,或者说影视歌三栖发展,你们本身又能唱,又能跳,又能演。

  小沈阳:还是以二人转为主,别的完了再说。

  主持人:唱歌会不会想到自己以后哪怕以二人转的方式出个专辑啥的?

  小沈阳:我有这个想法。不出二人转专辑,就出一本歌专辑,特别喜欢歌曲。

  主持人:这可能也是未来发展的一个计划吧。

  小沈阳:嗯。

  主持人:最后说说09年这一年之后会有什么样的计划和安排,自己也好,家庭也好,个人也好。

  小沈阳:我就希望家里边平平安安的,老爸老妈身体健康,师父身体更健康,我的孩子茁壮成长,09年最大的心愿就是有一首自己的歌曲。

  主持人:你觉得那首歌会唱哪种情感?

  小沈阳:只要我喜欢吧,我喜欢就行。

  主持人:丫蛋儿呢?09年。

  毛毛:09年也没有太多的想法,就是演出,好好演,多多学习,努力的学习,多添一些新节目吧。

  主持人:多一些创新在自己平时的表演里。

毛毛09年的愿望就是添更多的好节目
毛毛09年的愿望就是添更多的好节目

  毛毛:对。

  主持人:今天非常谢谢小沈阳还有毛毛来到我们的搜狐12层演播室,我们跟搜狐网友有这样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我相信在网络上,在这个过程当中还有很多人的提问,你们私下在网络上再给大家慢慢回复。

  跟我们搜狐网友说一声,今天我们在这边的媒体见面会的仪式到这里就结束了,接下来是小沈阳和毛毛接受全国媒体采访的时间,非常感谢所有到搜狐的网友,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毛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