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罗嘉良戏内龙虎斗 戏外争当新郎官(图)

刘烨和法国女友

罗嘉良和苏岩

  由罗嘉良、刘烨主演的电视剧《男儿本色》将于3月开机。凑巧的是,这两位男演员都于近日爆出婚讯。罗嘉良年初五和苏岩订婚的喜气未消,紧接着就有刘烨将于7月与法国女友注册结婚。

  罗嘉良婚后定居北京

  罗嘉良日前披露了更多与苏岩相恋的细节。他透露,橙天的经纪人是两人的媒人,“我和苏岩在拍摄《完美结局》时只是好朋友,去年9月份,我在北京遇到以前台湾唱片公司的老板娘蔡姐,恰巧苏岩是她带的艺人,不知不觉就开始了这段感情。”

  另据知情人表示,苏岩家境富裕,但并没有嫌弃罗嘉良如今身家大缩水(支付前妻4000万“情债”,自己只剩下200万元),更决定年底完婚后将移居北京。罗嘉良透露,已经将婚讯通过短信发给了前妻,对方还没有回复信息。

  刘烨被爆7月法国登记

  即将与罗嘉良在戏中有一番“龙虎斗”的刘烨在结婚上也不甘示弱,昨日,有网友在论坛爆料,刘烨与法国籍女友将于今年7月22日在法国南部小城尼斯登记结婚,而他们的婚礼则要提前在北京举行。

  该网友称是从刘烨女友的表哥口中获悉,刘烨经纪人常继红对婚讯并不否认,只是称尚未提上议程,“现在刘烨正忙于拍戏,谢谢大家关心。”刘烨曾说过要在31岁的时候迎娶女友,不管最终是否将于7月成婚,正好31岁的他于年内“拉埋天窗”应是“雷打不动”的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罗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