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闯关东2》杀青 于洋片场拜师濮存昕

濮存昕
濮存昕

于洋
于洋

  转战全国数地、拍摄时间历时4个多月的《闯关东2》,已在沈城正式杀青,该剧从未开拍时就受到媒体的极大关注,描写的则是宋家三姐妹带着弟弟闯关东的经历,王茜华、苗圃、董璇出演其中的宋家三姐妹。濮存昕与于洋两位实力话剧小生加盟大飚演技,为《闯2》这部东北儿女英雄传增添了不少阳刚之气。

  作为片中唯一的两位话剧小生,在片场总能为剧组带来很多有趣的事情,两人在剧中可谓是对手戏最多的一对,自然也结成了很好的朋友,片场记者总能看到两人谈笑风生,于洋还笑称要拜濮存昕为师,他不但戏好人更好,跟他合作后,你会学到很多东西,终生受用。

  据知,剧中于洋与“抗日搭档”濮存昕的对手戏是最多也最精彩的,两人从开始的互不了解中斗智斗勇,再到二人经常一唱一和的与敌人进行周旋,让人捧腹却又处处充满智慧,不过让人惋惜的是最终濮存昕为救于洋而牺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濮存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