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西单女孩街头演唱 安琥欲帮其完成心愿(图)



  这位被网友们爱称为“西单天使”的女孩现场演唱视频一经出现,短短两日,点击率便过200万次,而到目前为止点击率还在不断攀升,大家在赞叹小女孩美妙歌声的同时,也为女孩的身世感到同情。许多网友留言说,看完这段视频,特别是听她唱这首《天使的翅膀》此情此景心里非常的辛酸。

  《天使的翅膀》这首歌是著名主持人安琥在2006年在EMI旗下发行的首张个人创作唱片中的第一主打歌。当时在乐坛的成绩非常的优异,引起了不小的关注,甚至被收录在众多盗版音乐合辑中。

  做为《天使的翅膀》的原唱,安琥在看过这段视频后也为女孩的那种对音乐的真挚感情,和触动人心弦的声音感到感动,希望可以找到“西单女孩”,为她达成一份自己对音乐的心愿,也为了他自己的一份感动。

  记者采访到安琥,他表示:“很多朋友给我发来短信说在网上有个女孩在地下通道里卖唱,演唱了你的《天使的翅膀》感动了无数人。我看到视频后同样为她在歌声中展现的那种真挚的感情所感动,但是不知道她现在的生活怎么样,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找到她,给她我力所能及的帮助,也希望可以帮助她完成一个小小的心愿,现在我希望媒体的朋友可以帮我联系到她,也帮我完成我自己的一个心愿。”

  我们将和广大网友一起关注此事的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