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内地影视一哥黄晓明:不拿“帅”当名片

黄晓明

  从当初的青涩小生,黄晓明在短短几年时间已经晋升为“内地影视一哥”。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晓明表示自己的理想还没有实现,他想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演员。

  考北影 因“漂亮”被录取

  当年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黄晓明还是一个长得好看,但不会演戏的大男孩。当时面试的老师不禁蹙眉道:“真是没有任何表演能力,简直是块木头!”但另一位老师却坚持说:“就算他是块木头,那也是块漂亮的木头,我们要了!”

  经历车祸 放下羞涩大练演技

  黄晓明曾经历过三次车祸,这三次车祸差点断送了他的演艺之路,但也正是这三次车祸,让黄晓明突然会演戏了,“因为经历了车祸,让我觉得没有什么放不下,我演戏不再拘束了。”从此,有着外形优势的黄晓明,在找着表演的感觉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在演艺之路上“肆虐”起来。

  虽然帅气的外形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加了不少分,但黄晓明并不喜欢被别人夸长得好,而更希望别人夸自己演得好。黄晓明说:“帅,不是我的名片!我想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演员。”

  想拍中国007 “偏爱”舒淇

  在拍完《大汉天子》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黄晓明还难摆脱早于他成名的同窗赵薇、陈坤的光环。当人们提及这个相貌英俊的男孩时,总是喜欢说“赵薇的同学” 或“陈坤的同学”。因为老师说过,一个班的学生能够出一两个名人就已经很不容易了。所以当初根本没想到自己也会成名的黄晓明,当被别人称为‘赵薇的同学’ 或者‘陈坤的同学’时也会感到很骄傲。

  如今,黄晓明再也不需要在别人的光环下生活了,并已经能够独挑大梁,应付各种角色了。谈到自己喜欢的角色,黄晓明坦言自己一直想演一个伟人,“我说的伟人是那种叱咤风云的领袖人物。”

  如果让自己做制片人,黄晓明说他一定要拍中国的007,而007女郎则一定会选舒淇,“我觉得她不论戏里戏外都非常自然、可爱。我喜欢这样的女孩。”对于目前的感情状态,黄晓明不肯多说。“现在没有女朋友,以前的不想再提起了。我的生活非常简单,和妈妈住在一起,她照顾我。如果我找女朋友,一定会听父母的意见。他们都是很民主的人,不会干涉我,但是我一定会听他们的建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陈坤 | 赵薇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