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 新闻动态

杨乐乐留英归国 加入快乐家族主持元宵喜乐会


  在湖南卫视2009年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30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中,何炅、谢娜、维嘉和杨乐乐将作为最新搭配组合的主持群带领观众一起闹元宵。

  记者了解到,作为湖南卫视当家花旦的杨乐乐于大半年前突然间消失在湖南卫视的荧屏上。许多人最后一次在电视上看见她是在5.12大地震之后,她奔赴自己的家乡看望自己的父老乡亲。当时乐乐面对遭灾的家乡人哭得泣不成声,让人十分感动。 在此之后杨乐乐就销声匿迹了。原来,她是远赴英国“充电”,在巩固语言关的同时学习国外先进的电视节目制作经验和方法。据了解,独自远赴英国的杨乐乐虽然在异国他乡感觉到很孤独,但是拥有着重庆妹子爽朗性格的她天不怕地不怕,一心只想多学点有用的知识。孤独寂寞的时候就写博客打发时间。

  近日,杨乐乐已经完成英国学业,回来后她马上重操《娱乐无极限》的主持棒,还即将出任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主持人。她将与三个爱闹爱笑的快乐家族主持人何炅、谢娜、维嘉一起,陪伴电视观众一起热闹过元宵。

  敬请关注湖南卫视2009年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30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