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女友杨乐乐赴英游学 汪涵电话邮件解相思(图)

杨乐乐

  本报长沙讯继湖南经视主持人刘娜前往美国留学后,她的好朋友杨乐乐近日也选择了出国进修。昨日记者获悉,杨乐乐已于10月1日从上海搭机前往英国伦敦,学习四个月的语言、媒体课程。

  据杨乐乐介绍,此次游学也是考虑了很长的时间。“因为以前台里有机会去过英国,我很喜欢那个地方,所以这次也特别感谢湖南卫视让我又重新回到校园。”在走之前,乐乐提前做了不少准备,在网上她还找到了一位当地的女室友,“可以和她交流最纯正的英语,想起来应该不错。
”乐乐表示这四个月会完全把自己置身于一个陌生的环境,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尽快地学好语言。“一个人要在异国他乡生活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这次我行李就带了两大箱子,因为有很多国内的日常用品在伦敦就不一定有得卖。我很多朋友其实都不太放心,说我就是一个马大哈,所以走之前他们还帮我介绍了好多英国朋友,还帮我在网络上申请了很多联系方式,肯定能保证我不会走丢啦。”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游学乐乐完全是属于自费,她也是经过多次查找才找到一所性价比较高的学校,每月的花费是640英镑,并不算高。而此次游学也得到了男友汪涵的全力支持,两人除了用电话和邮件一解相思之苦外,汪涵还会抽空去伦敦探望。而作为对观众和“乐粉”的补偿,杨乐乐表示将会一边学习一边拍一些游学片段在湖南卫视播出,报告自己的行踪。游学期间,杨乐乐在《娱乐无极限》的工作将由另一位主持陆立代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