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逛街享受单身生活 遇桃花视若无睹(图)

GiGi来到商场

GiGi在卖花处挑花
遇桃花视若无睹


  大时大节,最好当然是一双一对贺新年。过气情侣梁咏琪(GiGi)和郑伊健,则在牛年各走各路,单身的梁咏琪誓要为事业搏杀,自爆有人追求的她,更刻意避桃花,相反郑伊健继续寄情拍拖,和女友蒙嘉慧甜蜜喝糖水。

  梁咏琪和郑伊健分手后虽恋上法籍男友,但相恋只短短日子即告失败,至今仍没找到真命天子的她,对感情事似乎随缘。日前有媒体在中环香港国际贸易中心巧遇梁咏琪及其助手,趁农历新年结伴购物。淡扫娥眉的梁咏琪笑容满面地到连卡佛看鞋及手袋,但走了半小时仍没有收获。

期间,她途经商场大堂的桃花阵时,即拧转头及显得眼冤,并急急脚走到其代言的护肤品牌专柜扫货,并跟职员有说有笑,完全不理店外的桃花。及后,梁咏琪和助手走到花店选购靓花,虽然店内摆满各种大小桃花,但都引不起她的兴趣,她只拿起一盆水仙研究,而最后则买下一盆兰花,并小心翼翼亲自拿着离开,助手则替她拿着其他战利品。“血拼”完毕后,二人到停车场登车离开,期间梁咏琪发现记者,即笑容满面地向记者挥手道别,乘座驾直驶位于半山的寓所。对于夜游商场时见桃花即眼冤,GiGi接受电话访问时解释:“有时间就去附近逛逛啰。(对桃花视而不见?)我没怎么留意,我都买了一盆花回家里呀。(没拖拍不是应该买桃花?)桃花不一定旺拍拖,可以旺人缘,拍拖顺其自然啦。好多事都是注定,不会强求。”

  梁咏琪和郑伊健分手逾三年,一直被指放不下这段情,分手初期每次提起旧爱都感触落泪,直至最近,她才终于洗心“革面”,得到真正解脱。

  失恋期

  和郑伊健于06年初宣布结束七年情,梁咏琪即飞往日本疗情伤,被指在当地清水寺拜恋爱石求姻缘时,同时发求爱短讯给郑伊健,以求复合。

  过渡期

  07年梁咏琪在云南女儿国拍摄节目《向世界出发》,回忆和郑伊健的甜酸苦辣以及分手因由时,禁不住几度落泪,明显对旧情执着,仍没放得下。

  洗“面”期

  梁咏琪最近风骚自爆有人追,早前接受吴君如主持某电台节目访问时,谈及旧爱郑伊健,全程轻松自在,似证明已忘“面”。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