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邵逸夫带无线众艺人新春拜年 廖碧儿发百元大钞

2009年01月28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农历大年初一,由邵逸夫带领汪明荃、罗家英、王祖蓝、廖碧儿、陈法拉、吴卓羲、麦玲玲、徐子珊、陈倩扬、苟芸慧和马赛等一班艺员向观众拜年。

  汪明荃首先吻贺六叔新年快乐,其后又争取机会与六叔和拍档王祖蓝、崔建邦一同合照,而六叔当天十分精神,阿姐(汪明荃)问六叔今天的发型漂亮吗?六叔亦笑口点头。阿姐说今年是双春兼闰月,恭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问到家英哥有没有向阿姐求婚,他自爆:“她总当我讲笑话,说喜欢我唱那首《我向你求婚》。
”在节目中汪阿姐和家英哥还拖手唱贺年歌,非常甜蜜。

  而陪伴六叔左右的港姐陈倩扬觉得六叔得意好精神,还说会请他们一起饮茶,还拖六叔的手占旺气。今年金融海啸各行各业都不景气,但今年各艺人亦大派开工红包,振奋士气。廖碧儿和麦玲玲更是豪爽大派“红衫鱼”一百元红包,徐子珊今年外快不多,但亦派五十元红包,她说:“听前辈讲派得多收得多。” (来源:大洋网)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