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Ⅱ》15集:无敌惨遭陷害 苏蕾明察秋毫

设计对白:妖魔鬼怪莫挡路
设计对白:妖魔鬼怪莫挡路

  不可思议的事情纷至沓来,每个人的身上都背负着各自的麻烦,而每个人之间有联系紧密,他们组成了缠绕不已难以理清的“戈耳迪之结”,谁能将它解开,或者……一刀斩断。

  无敌到了华碟就等于上了贼船,在李安瑞和翟国君这两个老油条手里,怎么能让这只肥鸭轻易飞走?无敌被扣上了窃取商业机密的帽子。证据,赫然在她自己的电子邮箱中,这个责任是无论如何摆脱不掉了,是黑客入侵了她的电脑还是好友唐亚军动了手脚?

  概念公司内部也是一团糟,费德南偷盗裴娜的首饰珠宝;家明将可怜的婉君藏起来只为像苏蕾索要更多的礼物——百达翡丽的手表,限量版的跑车。每一个人所做的一切都跑不过一个人的眼睛,这双眼睛长在一个叫苏蕾的女人身上。她为何如此神奇?以至于可以明察秋毫。秘密就在于,苏蕾在概念公司的每一个角落都安装了微型摄像头!只要她想,她就可以知道在公司里,任何时间任何人所做的任何事情。可是苏蕾为什么要这样做?难道她是李安瑞的同党?亦或她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