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纪中拍电影《西游记》 好莱坞欲投资“妖怪”

策划筹备电影版《西游记》
策划筹备电影版《西游记》

蓝眼睛黄头发的妖怪有望出现
蓝眼睛黄头发的妖怪有望出现

与好莱坞合作
与好莱坞合作

  搜狐娱乐讯 一直嚷嚷着要拍电视剧《西游记》的张纪中,昨日却在《倚天屠龙记》转场浙江龙游的开机仪式上宣布,自己要在今年开拍电影版的《西游记》了,该片将与好莱坞方面合作,不但投资巨额,还可能引进好莱坞演员参演,届时出现蓝眼睛黄头发的妖怪也“一切皆有可能”。

  自凭借金庸剧打出自己的品牌后,张纪中便一直致力于开拓武侠剧的盈利模式,然而,一直挺能“呼金唤银”的张导,在电视剧《西游记》的资金筹集上却遭遇了一些坎坷,以至于吆喝了两年之久却至今未能开拍,昨日他在龙游接受采访时也坦言,“可能要等到七八月份才能开拍吧。资金方面现在还在签约过程中。”

    不过,一点小挫折并未能阻止张纪中的雄心壮志,他不小心透露,自己目前正在策划筹备电影版《西游记》,“目前正在剧本创作阶段,我主要还是想做成以动作为主的武侠剧。”据悉,该片将要联合好莱坞一同投拍,“肯定是很大很大的制作。”至于演员方面,张纪中表示完全不急,“一切皆有可能。”他在聊电影时的亢奋状态和谈电视剧时的无奈状截然不同,甚至毫不避讳地表示,由于内地电视剧制作费上不去,因此很难再在质量上有所提高,自己只能转战电影圈,“我十年前拍金庸剧是80万一集,现在还是80万一集,但演员片酬、道具租借等费用都已经涨了好几倍了。”转型拍电影的张纪中,今年将要开拍的除了《西游记》外,还有一部以武当山为背景的现代题材悬疑片。尽管习惯了“打打杀杀”的张纪中是首次“试水”悬疑片,但他还是有信心,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张氏悬疑”。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金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