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纪念老舍先生诞辰110周年曲剧《茶馆》 > 曲剧《茶馆》新闻速递

曲剧《茶馆》重返舞台 纪念老舍诞辰110周年。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北京曲剧团将于1月23日、24日在长安大戏院连演两场曲剧《茶馆》,以纪念老舍先生诞辰110周年。

  《茶馆》是老舍先生的经典,曲剧《茶馆》是北京曲剧的经典。该剧由北京人艺著名导演顾威执导,在保留原著风貌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曲剧特有的说唱艺术手段、极富北京地方音乐韵味的唱腔,表现原剧意韵。

10年前,该剧一经上演就引起专家和观众的强烈反响,在工人俱乐部演出100场。此次重排,大部分主演还是当年的原班人马,梅花奖得主张绍荣仍旧是“王掌柜”。北京曲剧团团长凌金玉说,虽然时隔10年,但《茶馆》的魂没丢,只是变得更好看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