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芸出席新春电影音乐会 身着迷你裙动感十足

刘芸可爱俏丽
刘芸可爱俏丽

刘芸身着迷你裙动感十足
刘芸身着迷你裙动感十足

  一场聚集中国电影人的饕餮盛宴近日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2009新春电影音乐会”由电影频道主办,当天出席的嘉宾有成龙、舒淇、黎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携华谊群星任泉、张涵予、“80后女艺人”刘芸、邓家佳等百余位电影人欢聚一堂。

  当晚刘芸身着白色休闲装搭配迷你短裙动感十足,虽然造型简单但设计感极强,简约时尚更突显出80后女生青春活力。

  2008年对于中国是不平凡的一年,当费翔演唱的一首《拉住我的手》,屏幕上呈现着一幕幕地震受灾地区的画面,更深深的牵动着电影人的心。

当晚刘芸表示:“去年在四川拍摄了一部地震题材的电影《重归杜鹃》,这部电影是在余震不断的情况下拍摄完成,所以看到一幕幕画面的时候更能够感同深受。希望2009年是一个平安年。”

  据记者了解,“80后女艺人”刘芸在09年将有两部电影即将上映,另外的几部电影正在洽谈中。对于明年的工作重心是否由电视剧转向电影大荧幕,刘芸坦言:“演员是自己一生热爱的职业,好的剧本,好的角色可遇不可求,所以不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只要遇见好的角色,都会全力以赴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