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走西口》 > 新闻动态

《走西口》被指辱山西人 导演称每个人看法不同

《走西口》
《走西口》

  央视一套开年大戏《走西口》收视火爆,但也有质疑声传来。昨日,一位名叫殷谦的网友在网易博客中就写道:“《走西口》塑造的形象侮辱山西人”。

  网友写道:“《走西口》的编剧和导演并没对这部历史题材电视剧负责,他们对过去那些‘走西口’的底层人是陌生的,在他们的‘努力’下产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人物:杀人放火、欺男霸女的土匪头子刘一刀竟是情深义重、劫富济贫的仁人义士;田青纯粹是个‘女人味’十足的奶油小生;特别是梁满囤这个被塑造得傻里傻气的人物,贪生怕死,唯利是图,就算给我一万个理由也看不出他哪里像走南闯北的山西硬汉……说白了这些就是对山西人的侮辱。”

  随后记者采访了该剧导演李三林,他说:“每个人看法可能不一样,我觉得山西人的形象塑造是有特色的。我想打破大家对山西人外形的看法,并不是每个山西人都身材高大,而且电视剧拍出来就是给老百姓茶余饭后看的,除了娱乐性还要有内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