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慧琳婚后无暇度蜜月 春装上阵再战沈阳个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5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陈慧琳(Kelly)在短短一星期内,再度远赴辽宁省的沈阳市出席活动,因当地位于中国东北地区,气温继续下降,只得零下二十三度,不过Kelly觉得零下十度跟零下二十度没有分别,因为已经冻到没有感觉了。然而贪靓的Kelly为了当日的演出毅然豁出去,身穿Chanel最新春装出场,一身黑白打扮,既有型格,亦有点高雅。

  Kelly在今次的行程中,发现原来有很多香港人在沈阳工作,例如酒店的大厨,又或者是当地的铁路发展,都有香港人参与。Kelly:“以前曾经到外国读书多年,都会经常挂住屋企,所以很佩服那些离乡别井工作的人。”农历新年将近,Kelly寄语他们能够有机会回家跟家人团聚,迎接新的一年。

  虽然鼠年即将完结,Kelly的工作仍然排得密密麻麻,明天(16日)又要到四川的雅安出席担任“大熊猫旅游公益爱心大使”的活动。Kelly:“希望农历年会有几日假期,休息一下,及跟家人一起吃顿饭。”不过为了迁就唱片监制的档期,Kelly很可能于月底就要继续工作,前往台湾录制国语大碟。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