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艾米莉-勃朗特拟出演《钢铁侠2》反派黑蜘蛛

英国新生代女星艾米莉-勃朗特
英国新生代女星艾米莉-勃朗特

  搜狐娱乐讯 即将开拍的大片《钢铁侠2》日前展开了演员遴选工作,继上周敲定了“绯红机甲”(Crimson Dynamo)的扮演者米基-洛克和另一反派扮演者山姆-洛克威尔之后,今日又把目标对准了英国新生代女星艾米莉-勃朗特,她很可能将在本片中扮演性感妖娆的反角黑蜘蛛(Black Widow),给钢铁侠斯塔克找麻烦。

  艾米莉-勃朗特2006年因为在《穿普拉达的女王》中扮演了斯特里普的另一个秘书而声名大噪,在斯特里普和安妮-海瑟薇两大名角的夹攻下,勃朗特反而变成了最能抢戏的演员,被英国媒体称赞“如果没有勃朗特,《穿普拉达的女王》将会失去一半的光彩。”随后,勃朗特很快成了红人,先是拍摄了评价不俗的情感轻喜剧《简-奥斯汀书友会》,之后又与本尼西奥-德-托罗合作出演了大片《狼人》,并在《年轻的维多利亚》中独挑大梁。在《钢铁侠2》中,她将扮演著名的反派黑蜘蛛,这个身材惹火,头脑精明的家伙,势必会让艾米莉-勃朗特大放异彩。她也有可能成为未来几年通吃艺术和商业领域的一线女星。

  目前,《钢铁侠2》确定的演员包括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斯-帕特洛、唐-钱德尔(代替了上集的特劳伦斯-霍华德)、凭《摔角手》成为奥斯卡影帝热门的米基-洛克,以及柏林影帝山姆-洛克威尔。《钢铁侠2》的编剧是横跨编、导、演三职的男星贾斯汀-塞洛克斯。塞洛克斯曾出演过《阿珠与阿花》、《巴克斯特》、《伤心人俱乐部》等喜剧片,三年前,其独立执导的影片《奉献》曾登陆圣丹斯国际电影节;由他担任编剧的《热带惊雷》是今年最搞笑是喜剧电影之一,获得了多个前哨战奖项和提名,《钢铁侠2》也是小罗伯特-唐尼和贾斯汀-塞洛克斯第三次合作。

  目前,《钢铁侠2》将于2010年5月7日引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克 | 勃朗特 | 艾米莉 | 贾斯汀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