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与方大同“恋爱” 萧敬腾体贴呵护成保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0:30 来源:搜狐娱乐

  萧敬腾和方大同周五晚上才参加完华纳台湾区尾牙,隔天就起个大清早飞往北京,为了参加昨天(1月12日)晚上《中歌榜颁奖典礼》做准备,前一晚(1月11日)萧敬腾还特别等待方大同下通告,两人兄弟感情好,携手去吃消夜!

  萧敬腾还未出道前,对方大同完全陌生,更不认识这个人,直到发片,有机会到香港宣传,才认识方大同,等到大同来台湾出片,两人更是常在公司或上电视通告时相遇,就因为才子惺惺相惜,两人无话不谈,经纪人跟宣传总是纳闷两个男的到底都在聊什么!这一趟颁奖典礼之旅,两人坐同一班机抵达北京,接机人数众多,四个保全根本不够,分成两位保全保护艺人,萧敬腾率先走在前头,方大同走在后头,现场秩序已经混乱和拥挤到不行,萧敬腾竟然就像方大同的经纪人一样,频频回头说:“大同呢大同呢?有没有走好,很挤小心阿!”

  等到大伙都上车时,工作人员忍不住笑萧敬腾,开玩笑的对他说:“你也太关心你的女朋友了吧!”方大同则在一旁傻笑;就连机场通关时,方大同排的队伍最为垄长,反倒是萧敬腾很快就出关,经纪人原本要带着他先提领行李,萧敬腾却说:“不用,你们先去,我在这等大同!”让人惊讶他们的好感情!连方大同自己都笑说:“明明敬腾比我小,怎么反过来是他照顾我!”实际上,萧敬腾21岁,方大同则是25岁,方大同得意的说:“我有一张娃娃脸阿!”不过提到来北京的搭机旅程,大同就有点哀怨,原来是他因为正值新专辑『橙月』的宣传期,比萧敬腾坐早一点的转机到北京上通告,台北飞香港,要等着转机去北京时,机场临时通知香港飞北京的这班班机已经取消,要再等两小时,于是方大同就这样在机场枯等,前一晚近四点才睡的他一度要睡着,却也意外跟萧敬腾坐同班飞机飞往北京,让萧敬腾好开心!

  也因为北京天气过度干冷,原本就有一点小感冒的萧敬腾一上飞机,因为机内温度高,一出北京机场又感受到寒冷的低温,温差过大,让他晚上开始不太舒服,脸颊泛红,但因为肚子饿又跟大同约好,等大同下通告一起去吃饭,于是萧敬腾抱病发着高烧,方大同则是一身疲惫,慰劳两人就是好吃的川菜,萧敬腾更不顾发烧的身体,吃的每道菜都是辣辣辣,这也是和吃素的方大同唯一在食物上的交集!

  今晚(日)的中歌榜颁奖典礼约莫下午五点开始星光大道,萧敬腾和方大同下午则先预备拿着奖座过过干瘾,而2008年才正式推出首张国语同名专辑的萧敬腾,毫无疑问的拿下,年度港台最佳新人奖;方大同则是一共入围五项,包括最佳男歌手、最佳年度专辑、最佳制作人、最佳作曲人及最佳创作人,稍晚才能获知正确奖项,但方大同对于能入围五项心中也是非常感激!结束这趟北京行,方大同立刻赶回台湾继续宣传新专辑『橙月』,相当辛苦,但好成绩也让方大同觉得一切都值得!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