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防火墙5788》开播 王岩成男生心中的贤内助

王岩在剧中的造型
王岩在剧中的造型

    搜狐娱乐讯 红遍网络一时,由金牌编剧宁财神操刀的商业悬疑大戏《防火墙5788》,已于元月9号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该剧经宁财神通过一年多的打磨,以犀利独特的视角,通过轻松诙谐的“宁式”幽默,为观众呈现了一部精彩的商业谍战,其中又贯穿了残酷商场纷争之中跌宕起伏的都市男女情感经历。

    该剧由夏雨、姚晨牵头,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出演,一经推出,就一跃成为各大视频网站及地面频道热议的焦点。

其中华谊新锐艺人王岩,此次变身绝美芭蕾舞者,不仅引来众多观众的目光,连编剧宁财神也表示,王岩在戏中扮演的谢颖“端庄贤惠,有这样一位贤内助老婆,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剧中,王岩没有“玉秀”那样的真性情,也没有“舒蓉”那般咄咄逼人,在她身上透露出的是一种别致的端庄与魅力,她聪明贤惠,“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用编剧的话说,“这样的女人大概是很多男人的向往”。对于这样一个角色,王岩坦言生活中或多或少有些谢颖的影子,但自己还是属于那种敢爱敢恨的女生。小时候就喜欢唱歌跳舞的王岩,在剧中扮演一名芭蕾舞者,虽没有功底,但是经过现场老师的指导,还是很快进入状态。用本剧的京味形容,也有几分“专业范儿”。

    究竟这出悬疑跌起的商业谍战如何收尾,王岩等人紧攫心扉的恋爱故事又走向何处,请您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岩 | 宁财神 | 谢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