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防火墙5788》制片人力挺宁财神转型(图)

左起:制片人张娜、王岩、姚晨、编剧宁财神

  人民网娱乐讯宁财神新剧《防火墙5788》日前正在重庆都市频道热播,该剧的播出临近尾声,而就该剧播出引发的热议,却是日渐升温,观众好评如潮,“宁式幽默”的经典台词更是成为网间热议调侃的流行语。在此前举行的观众见面会上,曾多年从事电视发行工作的总制片人张娜谈起与宁财神合作《防火墙5788》时称,通过《防火墙5788》的合作,使我更加相信宁财神是一位天才编剧,只要是宁财神的本子,我就会去考虑投拍。


  关于该剧的话题,无论商战、谍战,或是情感复仇,宁财神都无法逃开先前深入人心的作品《武林外传》。观众无意会将两部戏拿来比较,而宁财神对此也十分坦然,他坦言,如果一直延续擅长的喜剧创作,观众也会失去新鲜感,他们需要更多新鲜的视觉冲击和更多新奇的故事震撼,所以选择另辟蹊径,做了《防火墙5788》。

  知名作者创作转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像宁财神在《武林外传》红遍大江南北之后,延续喜剧创作路线可以说是一种讨巧的做法,毕竟创新也意味着风险。《防火墙5788》这样一部集商战、悬疑、动漫、时尚、HIP-POP等诸多时尚元素于一体的作品,从形式到内容的适度创新,使得该剧在把握传统观众的同时,也笼络了更加广泛的人群。

  在翻版戏、年代戏、苦情戏风靡荧屏的当下,制作一部耳目一新的作品,就成了宁财神和张娜的共同愿望。《防火墙5788》从开机到制作完成,前后马不停蹄地忙了大半年,加上此前剧本创作和项目筹备,前前后后已有两年时间。如今在重庆都市频道播出后反响热烈,观众的认可是对全体创作人员的最好回报。张娜表示,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们所做的努力都到了观众的认可。未来她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宁财神,希望在与宁财神的合作中,呈现给观众更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财神 | 张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