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防火墙5788》“醉酒”王岩“强吻”夏雨

  由宁财神编剧并监制的后现代电视剧《防火墙5788》是一部以IT商战悬疑为故事线索、讲述一群年轻人在城市里通过自身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的故事。据悉制作工作已经全面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片花剪辑等后续工作。在演员的选择上可谓阵容强大,不仅有影帝夏雨、“大笑姑婆”姚晨、郭京飞、王磊、钱芳,还邀请来“美丽女主播”王岩的加盟。


  据了解,这是“美丽女主播”王岩与影帝夏雨的第二次合作,在片场中两人不仅是好搭档也是好朋友,合作相当默契。可是据王岩笑谈,有一场戏却难坏了他们俩,导致两人NG17次,尽管当时夏雨相当的“配合”。这场戏是醉酒后的王岩“强吻”夏雨,这让生活中向来文静的王岩着实紧张了一番。连续几次亲吻,嘴都没亲上,引起在场工作人员集体笑翻。作为好友的夏雨则耐心执导王岩“入戏”,两个人慢慢进入状态,终于在 “强吻”了十八次后拍出了导演最满意的一条。

在此剧中他们依然饰演的是一对恋人,可是较与之前的《以朋友的名义》相比,此恋人非彼恋人。王岩在剧中饰演的“谢颖”与夏雨饰演的“佟俊”本是一对初恋情人,然而"谢颖"却最终选择嫁入豪门。

  被美女“强吻”十七次才拍得的镜头,精彩程度肯定不容错过,相信此次“美丽女主播”片里。片外都会有个不错的收成,让我们带着无限的遐想继续关注王岩和她的新作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岩 | 夏雨 | 谢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