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韶涵与妈妈决裂久未碰面 广告对假娘亲热(图)

张韶涵为某食品代言
  张韶涵最近在电视密集播出的代言广告“团圆篇”,传达外地过年倍思亲的温馨亲子情,她于广告的演出接到妈妈电话开心不已,但现实生活却是去年2月底传母女失和、已与母亲分居,似乎很久没喊妈。今年过年会与妈妈团圆吗?她透过唱片公司说:“有时间当然和家人一起过。”但家人是否包含妈妈,未正面响应。

  台湾媒体报道,张韶涵去年农历春节回温哥华度假,因身体不适,检查出心脏二尖瓣膜脱垂,这一年来呈现半休息状态,这之中没发片、没接戏,光靠广告与商演,依然让她吸金1亿3千万元新台币,完全不担心人气下滑;但也传她之所以倦勤,实因不满长期帮家人扛家计,与妈妈起口角,妈妈为此搬回中坜娘家居住。她6月新加坡演唱会上激动感谢爸爸、妹妹与密友,就独漏了妈,事后坦言“妈妈目前住在中坜老家,和娘家在一起”,母女已久未碰面。

  
曾经和睦的母女二人
  由于广告中洋溢过年团圆气氛,不免再被关切母女状况是否修好团圆?福茂音乐总监吴怡芬说:“她们状况很好,只是没住一起而已。”并称张韶涵尚未确定是在温哥华或台湾过年,有时间当然和家人一起。但唱片公司不希望她休太久,吴怡芬说:“她最近录音的表现非常棒,很有新的感觉。”而她新专辑终将在过完年后问世。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吴怡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