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韶涵大病初愈亮相上海 气色良好略发福(图)

  10:13:06)来源:东方早报昨日(30日),“百变公主”张韶涵现身上海南京东路参加“乐事新年雕塑”的揭幕活动。大病初愈后,张韶涵精神状态很好,频频给现场观众拜早年。经历了一场心脏病手术后,她也感悟良多:“大家一定要多注意身体,一起关心自己的健康。”

张韶涵亮相
张韶涵一袭红衣亮相上海
  上海拜早年

  新年想演女警察

  昨日,张韶涵一袭红色风衣亮相,为即将迎新的南京东路又增添了几分节日的喜庆。心情大好的她,不仅乘着升降机亲自完成“雕塑”,还频频用上海话和观众说:“你们好,新年快乐。”对于即将到来的2009年,张韶涵也透露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她最希望的还是明年的专辑能大卖,“希望新专辑能好一些,这次会突出一些百变的感觉。”而在影视方面,她希望明年能参演电影,至于角色,一向以甜美可爱的形象著称的她却“希望能演一些伸张正义的正面角色,如女警察什么的”。


  大病初愈

  气色良好略微发福

  上半年刚刚经历了心脏手术,张韶涵的演艺事业曾一度停止。这不禁让人为这位身材娇小的“百变公主”的健康捏一把汗。而昨日记者观察到,这次来沪的张韶涵不仅气色良好,面容红润,还有略微发福迹象,脸部曲线较之前稍圆润。而经历了一场心脏病手术之后,她似乎也多了一些感悟:“健康真的很重要,大家一定要多注意身体,一起关心自己的健康。只要我们每天都活得很开心,自然就会气色好、身体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