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苏蕾亮相《挑战麦克风》为《丑女无敌》造势

苏蕾
苏蕾

  在全国掀起K歌风潮的《挑战麦克风》将于1月8日结束 ,随后接档的是由湖南卫视、响巢国际联手制造的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第二季。昨晚,《丑女无敌》中苏蕾的扮演者刘晓晔以一袭桃红色裙装亮相《挑战麦克风》,为新剧造势。

  继裴娜、李安瑞先后在《挑战麦克风》中一展歌喉之后,苏蕾的扮演者刘晓晔昨天也出现在了节目现场。金棕色的短发、胸前打着蝴蝶结的桃红色裙装,让原本《丑女无敌》中酷劲十足的苏蕾显得格外青春靓丽。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刘晓晔也首度献声,随口的几句清唱配上活泼俏皮的动作显得十分可爱。

  其实说到唱歌,刘晓晔可谓颇有心得,除了平时就喜欢唱之外,她前段时间还自己花钱专门请人制作了一首单曲《以为》。该歌的MV在刘晓晔本人的博客上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好评,大家都说她的声音自然纯净、颇有磁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晔 | 苏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