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春晚为陈楚生预留节目 阿娇或复出亮相(图)

陈楚生“不见”了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湖南卫视春晚1月19日即将上演,演出名单也于日前公布。由于阿SA已确定出席,阿娇是否会借势复出也成为热捧话题。对此,湖南卫视春晚总导演马昊今日接受采访时婉言称也不排除组合一同亮相。

  此外,马昊还透露,节目设置目前还为已经失踪9天的陈楚生预留了一个环节,如果能与其取得联系,最迟本周末就能确定陈楚生是否登台献唱新歌。

  节目组为陈楚生预留节目

  从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彩排现场突然失踪,已失踪9天的陈楚生临时爽约无疑是2009年一开始最大的“乌龙”。
尽管早前曾传出天娱欲对其进行封杀,但相关负责人近日连连通过媒体澄清绝非封杀,并希望第一时间找到陈楚生本人化解矛盾。

  1月19日,湖南卫视春晚即将上演,演出名单虽然包括蔡卓妍、黄晓明、王宝强、飞轮海、蔡琴、李宇春等大牌,但陈楚生的名单却并未出现。对此,天娱传媒副总经理、湖南春晚总导演马昊7日接受采访时坦言目前节目设置为陈楚生预留了一个环节,但由于能否出席还不能确定,因此并未公布。马昊透露,导演组和天娱都在积极与陈楚生取得联络,其海南、北京、深圳三地的家都已经寻找多次未果。“小弟的突然失踪确实没有一点前兆,如果能找到他,我们有计划契合2008年的一些时事,邀请他献唱新歌《一个人的冬天》。”不过马昊表示由于晚会筹备需要周期,“我们最多能等到本周周末,如果还不能找到小弟,我们也只能放弃。”

  阿娇或借势复出

  早在2008年湖南卫视春晚就敲定TWINS与谢霆锋一同亮相,不过由于突发冰灾导致晚会取消,阿娇与阿SA的长沙行也因此作罢。随后,因“艳照门”,TWINS就处于半解散状态。目前频频传出阿娇将复出的消息,而阿SA也敲定参加2009年湖南卫视春晚,组合能否一同亮相备受关注。

  由于日前,有媒体拍到阿娇上街“扫货”的照片,加之早前一直在勤奋地练歌、练舞,以及前日好姐妹阿SA1月3日在某颁奖礼上,兴奋表示:“Wewillbeback!”(我们会回来的)种种迹象已经表明,阿娇极有可能会在近期复出。虽然早前一直对此三缄其口,但再被问及阿娇是否此次一同参加,马昊委婉表示:“我们目前只接到英皇对阿SA亮相的确认消息,至于阿娇,我们也不能确定。”不过马昊坦言如果有机会,导演组也会尽最大能力邀请,并不排除组合一同出现的可能。

  李湘继续缺席主持阵容

  据记者了解,目前湖南卫视春晚的主持群已经敲定,并将继续沿用跨年阵容,而李湘也将再次缺席。继早前连续传出跳槽、关系恶化等传闻,李湘连连缺席似乎也有迹可循,马昊对此表示,早前跨年晚会李湘因身在国外不能参与,“这次春晚我们很早就和她有过沟通,但李湘一直在忙她的新电影,所以档期安排不过来,但接下来还有元宵晚会和其他的活动,李湘有时间肯定会加盟主持的。”

  据悉,今年大兵将驻守湖南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带上全新作品、而何晶晶将与林无敌进行“丑女对对碰”。导演组还将设置分会场,组织自己或亲人无法回家过年的108位观众参与“挑战麦克风”,通过电视与亲人见面,而红网也将参与到名额征集活动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昊 | 李湘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