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春晚暗藏第一天团之争 四大组合实力大比拼

  “天团”意指天王天后级演唱团体。随着男色时代的降临,国内歌坛也活跃着许多由男生组成的天团组合,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相貌英俊、歌舞俱佳。不过,新人辈出的娱乐圈向来风云变幻莫测,今天还是“天团”,明天就有可能被他人取代。在1月19日(小年夜)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2009春节联欢晚会"中,天团组合飞轮海即将面临“至上励合”、“新F4”的接连挑战,而包括SJ-M在内的中国第一天团之争,也即将打响。在这场"暗战"中,四大组合究竟胜算几何呢?。

  SJ-M 攻击力85 防御力85

  凭借Super Junior在亚洲多年打拼,所累积的超强人气,脱胎于这个韩国超人气天团组合的SJ-M,一经打入中国市场,就立即掀起了轩然大波。但是,伴随着高出镜率,最近并没有发新歌的SJ-M,却似乎给人审美疲劳的感觉,在此消彼长的博弈中,SJ-M的攻击力多少有些消耗,不过,SJ-M所具备的"优良基因",目前仍是他人所无法企及的,尤其是韩庚、崔始源等团队骨干,依靠成功的外型包装以及良好的公众形象,已成功笼络了大批粉丝的心,短时间仍无法撼动他们的江湖地位。

  飞轮海 攻击力90 防御力80

  来自台湾的 "飞轮海",是目前少数能与SJ-M匹敌的天团组合之一。最近,他们的北京演唱会,人气十分火爆,再加上新专辑发片,以及相应的一系列造势活动,飞轮海的人气可谓是直窜九霄。更难得的是,与SJ-M相比,飞轮海除了有新歌面世的优势外,他们还拍了诸如《公主小妹》、《东方朱丽叶》等,颇受年轻女生追捧的偶像剧。在攻击力方面,飞轮海要略胜SJ-M一筹,不过,与SJ所拥有的庞大粉丝群、以及席卷亚洲的气魄上,飞轮海依然还有上升空间。

  至上励合 攻击力 80 防御力75

  至上励合是湖南卫视2008年倾力打造的一支全新偶像团体。在"男色"时代风靡的当下,以造星闻名的湖南卫视,也有了打造本土天团的构想。通过《快乐男声》的举办,大多产自"快男"的至上励合成员们,已经累积了不少人气和知名度,再加上花重金将他们送到韩国学习、包装,至上励合一出现在舞台上,就迅速站稳了脚跟。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至上励合与SJ-M进行了一次正面较量。无论从歌曲、舞蹈,还是外型、包装,至上励合都丝毫不输给对方,显示了极强的潜力。而在随后某贴吧发起的"SJ-M、至上励合,你支持谁?"的投票中,至上励合与SJ-M的距离,也仅在10个百分点之内。由此可见,新组建的至上励合,的确拥有成为"天团"的潜质,虽然他们也仍有许多不足之处,但背靠湖南卫视这个优良的平台,至上励合要成为真正的天团组合,是指日可待的。

  新F4 攻击力? 防御力?

  其实,说到这次湖南春晚上的天团"暗战",最具悬念和变数的,还是湖南卫视为拍摄《新流星花园》而组建的大陆版F4。

  湖南电视台的造星实力有目共睹,除了通过选秀节目,捧红了李宇春、陈楚生等一大批歌手外,自制大戏《还珠格格》、《丑女无敌》也捧红了赵薇、范冰冰、黄晓明、张铁林、林心如、周杰、李欣汝等众多当今影视红星。因此,自从湖南卫视要组建F4,拍摄《新流星花园》的消息一出,就立即引起媒体的争相追逐,大家都在好奇"湖南卫视力捧的新F4究竟是谁?"。

  如《丑女无敌》播出前,"林无敌"始终深藏不露一样,目前新F4也一直是高度保密状态。尽管此前有报纸爆出80后著名作家郭敬明将出演花泽类,随后,又有媒体称"飞轮海"成员吴尊、"SJ-M"成员韩庚均有可能被挖的可能。然而,眼看着事情即将水落石出,却很快又都被一一澄清。现在,新F4人选问题,已经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看来只有等当湖南春晚他们首度亮相时,才能揭晓答案了。

  令人激动的中国第一天团之战,即将于1月19日(小年夜)的湖南卫视2009春节联欢晚会中打响。SJ-M、飞轮海、至上励合、新F4四大组合,究竟谁能傲世群雄?悬念重重的新F4四位成员,又会是谁?他们的首度亮相,是否能标志着中国第一天团诞生?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励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