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张国立新剧《中国往事》 > 新闻动态

朱雨辰用《中国往事》剖析曹光汉孤独一生(图)

朱雨辰
朱雨辰

  朱雨辰成功的饰演了一个与自己性格背道而驰的曹光汉,在众多观众用他们自己的理解评价这个角色的同时,朱雨辰对这个角色只给出了简单的两个字——同情。

  可以说曹光汉是不属于那个年代的人,虽然我们不能断定他是生活在一群猴子里的人,还是生活在一群人里面的猴子。作为一个内心挣扎的人来说,曹光汉并没有哪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情结,他并没有把自己想的太过高尚,他只是想逃避,逃避到另一个世界去,可以说在内心深处曹光汉并不是一个积极面对的人,而是一个比较厌世的心理病患者,他所做的一切,并不是想为社会做过什么,其实也是内心那仅存的一点孩子气的报复。但是他做的一切又如何呢?他所有的证明都无疑是他加重自己寂寞的催长剂,就像在厚重潮湿的空气里大声地炸开了烟花,照耀穿透了黑暗,却无人知晓。报复,报复!反对封建思想的报复,同伴与人同流合污的报复,报复一切围绕着他展开的背叛。嘶吼变成行动,行动变成呐喊,呐喊变成泡沫。最后寄托在荧荧火光之中。

  侩子手的刀将要落下的时候,曹光汉人生中最人性的一面才真正的表现在大家面前,恐惧、高兴、悲伤、大笑、痛哭、这一辈子他从未如此洒脱的让自己淋漓尽致的放肆这一次。死亡对他来说,也许并不是最坏的结果。

  那个时代没有给过曹光汉一丝安慰,时代只是按照时代的步伐发展,曹光汉的命运只能是被时代淹没,冰冷的刀锋也许给这个痛苦一生的人带来的,或许是丝丝暖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光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