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往事》首轮上星 朱雨辰备受观众期待

朱雨辰剧中造型
朱雨辰剧中造型

  1月1日,刚刚结束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的年代大戏《中国往事》登陆上海东方卫视,很多因为当地的地方台没有播出而遗憾的观众终于可以饱眼福了。

  在《中国往事》中朱雨辰饰演曹家二少爷曹光汉,备受瞩目。剧中的他,帅气、消瘦、优雅和溢满贵族气质,性格倔强而忧郁、内心压抑,成为剧中最为饱满的角色之一。

  朱雨辰因为拍摄《高山流水》而未能前往上海出席《中国往事》的新闻发布会。朱雨辰是上海人,上海的观众对他有着比较深厚的感情。这次的缺席,上海的影迷并没有表现出失望,更多的鼓励和体谅。朱雨辰也表示,一定要答谢这些家乡默默支持他的影迷朋友们,自己只有更加努力的工作和更加出色的演出才能对得起自己的家乡父老。

  在新剧《高山流水》中朱雨辰与郭涛搭档扮演兄弟,另有于娜等加盟此剧,这也将会是一部十分令人期待的都市爱情剧。期待朱雨辰在继《奋斗》成功塑造华子这个令人深刻印象的角色之后有更出色的表现和令人惊喜的突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