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一菲新年拍戏忙 多面性感从容演绎(图)

唐一菲
唐一菲

  今年的元旦佳节,与去年一样,性感女星唐一菲是在剧组中度过的,她正在北京与刘德华拍摄中国首部科幻动作大片《未来警察》。去年此时,唐一菲与华表影帝王学圻一起,在云南的高原上拍摄中国第一部绿色环保电影《消失的村庄》。从2007年的娱乐新人,到2008年的迅速上升,唐一菲用专业的实力和姣好的形象,迸发出一股急剧的动力,成为了2008年最红火的性感女星之一。

  2008年,似乎一夜之间,唐一菲凭借着《男人装》上的本色静态影像写真,征服了诸多观众的心。随后,趿着拖鞋、不施粉黛的她,又凭着率真的个性一举拿下王晶三部片约,成为了最具噱头的新任“晶女郎”。加上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一人分饰秦可卿和警幻仙子两个角色,让唐一菲的演艺事业上升到了一个更高的空间。2009年伊始,唐一菲在《未来警察》的拍摄中十分刻苦,拒绝替身,文戏武戏全都亲自上阵。也正是她的这种拼搏精神,让导演王晶圈定她出演即将在年中开机的“赤裸系列三”——《赤裸战士》,将成为继邱淑贞、Maggi Q之后第三位绝对女一号。

  新《红》饰秦可卿警幻仙子 演绎含蓄内敛性感之美

  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唐一菲挑梁饰演“秦可卿”和“警幻仙子”两个角色,是《红楼梦》演绎史上唯一一个一人分饰两角的演员。

  在秦可卿定妆照上,细长柳叶弯眉、莹绿高光眼影、低垂的眼帘、性感红唇与线条优美的下颌……唐一菲在写意化的唯美诗意造型下,再现出一个高贵妩媚含蓄神秘、与众不同的秦可卿!唐一菲的秦可卿造型,是新《红》美术指导叶锦添最得意的作品,被文化名人洪晃评价为“一丝不露性感之极”!

  唐一菲似乎泪光闪闪略带惆怅迷离的神情中,又带着一丝令人怜惜的柔弱与温存,把秦可卿“行事又温柔和平,深得贾母等人的欢心”的玲珑一面,以及内心的隐秘与飘忽多层次的铺排出来。

  一年多次荣登时尚杂志封面 用静态大片诠释性感

  随着唐一菲从新生代女星中迅速崛起,各类时尚杂志纷纷邀约其拍摄封面或时尚大片,各种娱乐节目、颁奖活动等也抛来橄榄枝邀请唐一菲担任嘉宾。

  2008年初,唐一菲为中国版的“花花公子”——《男人装》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用静像电影演绎出一段女特工出生入死的热辣故事。随着这组照片的上市,人们看到了一个“中国版的安吉丽娜朱丽”,唐一菲因此被媒体喻为“华语影坛性感女神接班人”!也正是这组照片,还为唐一菲与导演王晶之间搭起了合作的桥梁。

  2008年7月,唐一菲的秦可卿定妆照荣登顶级时尚杂志《世界都市i look》封面,成为继张国荣《霸王别姬》造型和黎明在电影《梅兰芳》中的舞台造型之后,古装剧定妆照登陆时尚杂志封面的第三位演员。唐一菲的秦可卿造型也被人们喻为“史上最性感秦可卿”。

  同年11月,新《红》里的“秦可卿”唐一菲与“蛛儿”张檬,共同演绎的姐妹组合大片,成为了当月《女友(校园版)》的封面“女友”。唐一菲在可爱的扮相中演绎着性感的另一种完美诠释。

  2008年12月,唐一菲为国内时尚运动杂志《运动休闲》拍摄的题为“比基尼滑雪”的性感写真,再次登上封面。唐一菲以优美的曲线成为了时尚运动的代表人物。

  除此之外,唐一菲还为《时尚COSMO》、《OURS》、《时尚周刊》、《数码精品世界》等各领域的顶级杂志,拍摄了不同风格的时尚大片;参加了“美丽俏佳人”、“到底是谁”等娱乐节目;出席了各类颁奖盛典,唐一菲成为了时尚届的“新宠”。

  “拖鞋效应”迷住王晶 搞笑离奇中签下三部片约

  正是《男人装》里“赤裸特工”的性感组图,让香港鬼才导演王晶注意到唐一菲这个女孩。于是,很自然的让助理打电话约见。然而,唐一菲却把这通电话当成了“骗局”,并且在电话中斥责对方不应该越过经纪人直接找她。在经纪人与对方确认见面的时间地点之后,抱着不相信的态度,唐一菲穿着吊带趿着拖鞋就去了。正是这份自然和淡定,成就了唐一菲与王晶的三部片约。唐一菲也因此成为了第一个敢穿着拖鞋、素颜去见王晶导演的女演员。

  目前,唐一菲正在北京拍摄由王晶和程小东共同执导的科幻动作巨制——《未来警察》。唐一菲在该片中饰演反一号,一个未来时空的“罪美人”,经过技术改良拥有了蝎子尾巴、蝙蝠翅膀、螳螂臂刀、豹子速度等超能力。片中,唐一菲将与刘德华饰演的“未来警察”展开一场穿越70年时空跨度的正邪较量。

  《精武陈真》创全国收视率神话 精湛演绎特工千代

  除了这些,唐一菲去年和陈小春一起拍摄的电视剧《精武陈真》,今年在全国多家卫视和地方台热播。《精武陈真》每到一处,都掀起一轮收视狂潮,各地收视率一路飘红,被观众称赞为制作精良、剧情引人、演员表演出色的“三好剧目”。

  在《精武陈真》中,唐一菲饰演一个日本特工“千代”。与传统意义上的“坏人”所不同,虽然千代行事狠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但是她每一次行动都事出有因。她为自己的国家效忠,同时又敢于追求真爱,最后为自己的挚爱殉情,是个情感丰富内心复杂的蛇蝎美人。唐一菲用专业的演技和不菲的实力,传神地刻画出一个生活在矛盾和煎熬中的“千代”:她阴险毒辣的一面令人憎恶;而她敢爱敢恨、追求挚爱的一面,又让人心生怜悯。对“千代”的成功塑造,实现了唐一菲的一个小小愿望:观众们并不讨厌“千代”这个角色。

  内地性感女星唐一菲,在不同载体、不同时空,用不同方式切换着名为“性感”的频道,通过刚柔并济、狂野、妩媚的交融,将“性感”一词演绎得从容而自如。在2008年收获颇丰的唐一菲,将通过不懈的努力,在2009年书写出更加精彩的演艺人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