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尚雯婕《非诚勿扰》收获颇丰 全力备战上海个唱

尚雯婕
尚雯婕

  “信以为真,痛出了眼泪,没有后悔可以退,醒来又醉。”《非诚勿扰》的主题曲《信以为真》在尚雯婕的深情低诉中从北京唱到了杭州、上海、成都、广州等地,伴随着《非诚勿扰》电影的全国热映,尚雯婕空灵忧伤的唱腔也得到了大众们的一致好评。电影全国巡回宣传归来后,为了将1月9日的上海个唱完美呈现,尚雯婕又紧张地全力备战起了交响音乐会。

  尚雯婕这位凭借自身超凡脱俗的气质和坚忍勇敢的性格,从一个白领到歌手的身份转换让她在签约华谊音乐短短的一年内,以一部写作、一张EP、两张唱片及两场演唱会,如此紧密的骄人成绩向娱乐圈飞速进军。

她在音乐上不断飞跃的同时也不断地进行着自身成功蜕变,曾经用中法双语献声过影片《面纱》,因而博得了冯小刚导演的青睐,对于这位歌坛的新人,冯导不仅公开表示对她独特的气质和磁性的嗓音看好,更邀请尚雯婕和羽泉一同来演绎他的09贺岁大片《非诚勿扰》主题曲。与此同时,在电影原声音乐中,尚雯婕的才情发挥到了极致,更是为电影插曲填写了中法文歌词。

  无论是在电影院或是电影全国巡回宣传现场,尚雯婕都用自己的实力和魅力征服了一批又一批的观众和听众们。当透露着伤感的磁性嗓音随着电影情境在影院和演出现场徘徊时,大众无不惊叹从这个年轻瘦小的姑娘身上所散射出来的无穷能量,他们把尚雯婕的声音定义为“天籁”!伴随着电影的热映,尚雯婕的人气与日俱增,而她也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中逐渐成熟、成长。在电影全国巡回宣传成都站上,她和电影众主创人员、歌迷们一同渡过了自己26岁的生日。尚雯婕说,最大的生日礼物来自于冯小刚导演,是导演给予了第一份祝福,也是导演让她更坚定自己的音乐道路。

  结束了电影一系列宣传工作的尚雯婕,又马不停蹄地投身到了1月9日的上海个人交响音乐会的筹备工作当中。首次回家乡开唱,而且创造性地以一个流行歌手身份完成一场交响音乐演唱会,尚雯婕自言这是一个挑战,却也是自己最想要努力完成的心愿。相信这绝不是一个奇迹,相信这一定是一个飞跃!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