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穿高跟鞋跳热舞 尚雯婕为深圳个唱练舞险受伤

尚雯婕穿高跟鞋练舞
尚雯婕穿高跟鞋练舞

尚雯婕大跳西班牙热舞
尚雯婕大跳西班牙热舞

  搜狐娱乐讯 10月18日,“尚佳分享--尚雯婕2008深圳演唱会” (全国订票电话 400-810-3721)将在深圳体育馆举行。为了完美的将演唱会呈现,目前尚雯婕正在北京专心致志、闭门练功。虽然首场北展演唱会大获成功,媒体和歌迷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但尚雯婕丝毫没有放松,更为深圳演唱会精心准备了全新的舞蹈,并坚持穿高跟鞋大跳西班牙热舞,还差点为此险些受伤。

  早在今年年初尚雯婕的首场北展演唱会前,尚雯婕就曾特意远赴韩国,向韩国NEWEST舞团的各位舞蹈老师求教,进行了长达7天的特训。

3月1日的北展演唱会上她大秀了一段长达五分钟的劲歌热舞,将演唱会现场气氛推向了空前的高潮。这次深圳演唱会,由于场地的变化,由剧场扩增到了体育馆,势必对歌手形成一定的压力。所以此次深圳个唱增多了舞蹈部分的表演。比如在唱法语歌曲《Cesse la pluie·雨停下》、摇滚歌曲《We Will Rock You》时将要配合歌曲有所突破。舞蹈动作不仅难度颇高,而且体力消耗大。因此联排下来,尚雯婕经常是腰腿疼得受不了。

  开演前的封闭训练,不仅为了保持身体的柔韧性,而且有助于增加体力,以适应高强度的演唱会。尚雯婕坦言,“我每天要花上好几小时练舞,排练完毕常常我会觉得好像骨头都已不属于自己,所以现在天天都在锻炼身体,并要练穿高跟鞋跳舞,以免到了演唱会的时候由于身体缘故不能给观众献上精彩的舞蹈。”为表达歌曲中多元化的听觉感受,尚雯婕将首次现场化身为一个西班牙斗牛士,高调演绎其硬朗中性不为人知的一面,唱出自己最最心爱的震撼人心的法语歌曲《Cesse la pluie·雨停下》,跳起欢快劲爆的西班牙舞蹈。为了达到最佳效果,早在几个月前尚雯婕便开始与舞蹈老师阿Ken “闭关修炼”,所有的休息时间几乎都用来练舞。而练起舞来的尚雯婕也热情十足,一连好几个小时的排练几乎不用休息,连舞蹈老师阿Ken都直呼:“雯婕的体力真好,做动作也是柔软中带着强劲!”据华谊宣传人员透露,此次尚雯婕为深圳准备的新舞,由于经常要穿平时不常穿着的高跟鞋作一些高难舞蹈动作,常常令脚跟脚尖变得又红又肿。好几次,差点在排练中还因为长时间的训练而脚抽筋,险些崴到脚。不仅如此,长时间的高密度训练,尚雯婕失眠的状况也比较严重,但是一想到国内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也就自然信心百倍。

  据悉,在舞蹈方面,尚雯婕还将在深圳演唱会中全新演绎北展演唱会中《悲伤华尔兹》欧洲宫廷的华丽路线,在舞蹈编排与观众感知方面做出大胆尝试。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