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冯小刚力捧尚雯婕 羽泉受冷落“无声抗议”(图)

羽·泉昨日成为衬托尚雯婕的“绿叶”。

  昨日(10日)下午,冯小刚率歌手尚雯婕和羽·泉在北京出席贺岁大片《非诚勿扰》的原声大碟发片会。

  昨天,《非诚勿扰》原声大碟领衔主唱羽·泉、尚雯婕齐齐亮相。尚雯婕不仅担当了主题曲的演绎重任,还在原声大碟中翻唱了六首以爱情为主题的歌曲,又和羽·泉合唱电影主题曲。现场,尚雯婕演唱了其中的翻唱歌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而羽·泉组合两人不仅现场没有几句话,更以大墨镜遮面,和尚雯婕几乎没有任何交流,算是对“师妹”争风头的无声抗议。


  冯小刚昨天虽被媒体一再追问电影细节,却始终封口不答,只是说自己担任了电影音乐的制作人:“我对电影原声音乐的要求非常高。这次是以制作人的身份寸步不离地守候录音室,与主创以及主唱们斟酌每一个音符。我"诚意可嘉"!”冯导表示自己已经邀请尚雯婕观看过电影,她算是最早的观众,这些有助于她更好理解电影音乐。他赞扬尚雯婕在演唱《信以为真》时将旋律的悠远、伤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尚雯婕在现场也十分识做,赶紧一再感谢冯小刚的提携,并自曝冯小刚把几句对白交给她翻译成法文,令她紧张得好几天没睡好。她还大胆自夸称:“这次的演唱很不一样,以前我的音乐很内敛,这次的歌曲演绎加入了些许成熟的味道,比如《信以为真》开头的清唱就宛如歌剧一般,需要非常夸张地将情绪完全释放出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