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兵新剧东京开拍 坦言享受现今自由幸福生活

胡兵走戏
胡兵走戏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一部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与日本NHK电视台共同合作拍摄的年代戏《远方的情愫》,将于09年四月在日本NHK国家电视台周末档黄金时段播出。此次还特别邀请了中国演员胡兵与日本新生代偶像铃木杏一同出演,两人首次携手倾情演出,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期待和不一样的惊喜。

  对于十来年的演艺工作,胡兵谈到:他是在国内较好状态的情况选择了出国到纽约去学习语言及新的东西,以及近三年来把工作中心放在新加坡、日本、马来等亚洲国家。对待这样一次又一次的转身。他给出了一个词,那就是“镜子”,他的解释是:“小的时候生活在父母身边,那么父母就是自己的一面镜子,教会了如何做个听话的孩子;长大一些到了学校,老师就是自己的一面镜子,教会了很多知识与做人的道理;”可是在工作之后,自己拥有一些东西,那面镜子越来越不清晰了,渐渐看不见自己了。于是下定决心选择了出国,想重新找到自己。在纽约的时候,全新的环境和工作,好像又重新找回心中的那面镜子一样,时刻检查着自己的缺点和不足。通过慢慢的改变和调整,这让他更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08年对于胡兵来说可谓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日本近三年的日子,今天收获的不仅是导演及日本电视剧行业对自己的肯定,更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带给中国演员更多的机会。能轻松而愉快尝试更多海外工作的机会。让全世界重新认识和接受中国文化。选择出国发展不仅是为了自己的演艺事业,更多的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树立一个标杆形象。现在全球零距离,大家机会越来越多,很多华人开始全世界的各个领域崭露头角。于是他身上的责任就更加重大。认为更应该做好表率的作用。

  表面上风光无限的胡兵一路上走来经历了各种艰辛和磨难,但现在的他非常享受现在这样的生活状态,尽管充满着各种压力,但是更多体会着是一种自由和满足的幸福感,他也希望永远以这样一颗平和的心,踏实的做好身边的每件事,完成每一项工作。言谈中能感觉到胡兵的真实与诚恳,经历过这些以后变得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淡定自如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