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证实怀孕 谢霆锋赴重庆商演挣奶粉钱(图)

体态飘孕味的张柏芝抱儿子Lucas为老公新片庆功。
著名红星谢霆锋在香港为电影《证人》宣传。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日前,张柏芝再度怀孕的消息已经得到了她两个妈妈的证实,至此,已经淡出好长一段时间的她看来是安心要绝迹于大众视线了。还好她嫁了一个尽职尽责的好老公,昨日,记者得到确切消息,再次当爸爸的谢霆锋心情大好,为了挣到更多的奶粉钱,下月17日,他将来重庆参加在江津举办的大型群星演唱会。

  柏芝再度怀孕

  顺利诞下Lucas,不雅照风波也风平浪静,照理说张柏芝早就该重出江湖了,可大家却一直没有看到她的动静,于是外界纷纷猜测她已经铁心要在家相夫教子,并做好了为谢家再生小孩的准备。就在不断有媒体披露张柏芝已经怀孕的消息不久,前天,婆婆狄波拉及柏芝妈相继出来纷纷报喜,称已怀孕三个月的柏芝“保密期”已过,可以对外公布了。

  昨日,香港媒体称,逛商场的拉姑被记者问到儿媳是否怀孕并表示恭喜时,拉姑听后便“哈哈哈”大笑三声,问她希望这次是抱男孙还是女孙时,她说:“我都喜欢!”说话时还笑得合不拢嘴。与此同时,柏芝妈也大方向外界宣布了喜讯,在电话中,她掩不住喜悦的心情说:“是啊!是啊!”而被问柏芝养胎情况如何,她说:“EverythingOK(一切都好)!”至于是男孙或女孙,柏芝妈虽然表示不方便讲,但她忍不住露口风表示,“其实孙女对我好一点!”而公公四哥,则希望媳妇这次能怀双胞胎,多多益善。

  霆锋挣奶粉钱

  明星家庭各方面的开销都相当巨大,现在妻子张柏芝再度怀孕,不可能出来挣钱,谢家开销又将增加一大笔。于是,即将再度当爸爸的谢霆锋担子就更重了。昨日,江津群星演唱会负责人透露,他们最初跟谢霆锋联系时,都以为他不会接这个演出,但是一接触,他居然爽快地答应了,“后来我们了解到,他最近的通告,排得非常满,除了圣诞节期间有几天可以休息外,在春节之前基本上都没有空闲。”

  像谢霆锋这样的一线明星,按理说是不会轻易接区县演出的,可他为何又愿意来重庆的区县演出呢?演出方透露了一个秘密,“很多一线明星都觉得区县演出不方便,但是区县的出场费往往都要比主城贵一点,加上江津离重庆主城并不远,所以,谢霆锋还是接下了这笔相当划算的演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